改選班幹部演講稿

2023-02-12 23:15:02 字數 597 閱讀 7765

三一文庫(演講致辭/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高興能站在這個展示的舞台上,我現在的發言,就算是一次競選演說吧!

我要競選的班幹部是至今沒有的,那就是---美術委員。我要當美術委員是有原因的,每次上美術課,我看見許多同學都在說話,沒有一絲興趣聽講;下雨天時,有些同學既不想看書,又不想在樓道裡走一走,坐在教室裡多無聊呀!所以,我想盡自己的努力讓大家喜歡上畫畫,讓我們的課間更加精彩,這樣就不會出現上面兩種情況了。

同學們,請果斷的投我一票吧!雖然比我畫的好的人有很多,但我還是具備自己的優勢:畫漫畫。

漫畫看起來簡單,學起來也簡單,正是這樣,我才想讓給大家跟我一起學習漫畫,一起享受漫畫的樂趣。另外,漫畫還能提高我們的想象力,能提高我們的觀察力,還能表達出自己的心情,並把自己的生活用另一種方式變相出來,這是多麼有趣呀!

同學們,投我一票吧!假如我當上美術委員,我會讓課間活動更加精彩,並且組織大家利用教室後面的黑板出漫畫專欄,不要讓老師操心。假如我當上了美術委員,我會和一些同學建立乙個漫畫小組,每週出一期我們的漫畫集。

現在,我畫的漫畫已經在我的部落格公布了,我希望同學們能積極加入這個行列。

謝謝大家,我的競選講演結束了。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班長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梁,能向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合理建議。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我保證做到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 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因此,我的口號是 做乙個徹底的平民班長 班長是班級的核心人物,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首先,我有能力處理好班...

優秀班幹部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今天,我很榮幸能代表 優秀班幹部 在此發言。我知道,我今天能站在這裡,離不開全班同學的支援和包容,更離不開老師的培養。在這裡我對你們表示深摯的謝意,謝謝你們的支援和關愛,是你們讓我學會了不少的知識,得到了許多任務作經驗,也希望你們能一如既往地支援我們班幹部。我身為一名...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8篇.txt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包可欣,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乙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乙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