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2021-12-30 06:53:06 字數 1072 閱讀 103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今天,我站在講台上感到信心百倍!我唯一目標就是爭當「班級元首」--班長。班長是乙個多麼令人嚮往的職位,當然,我也渴望當上這個名副其實的班長。

我自信,我能幹,我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我活潑開朗,樂於助人,擁有愛心,我勤學好問,我還有責任心。儘管我不是十全十美的,我也不敢說我是最棒的,但我也並不是毫無用途的。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知道,在上學期,我落選於:不夠熱愛集體,不夠負責任,不夠嚴於律己,不夠公私分明……我知道我也有一些缺點,如果大家對我有任何意見,請儘管向我提出,我一定虛心接受並改正。

我就想通過當班幹部,為班集體服務,為同學們服務,同時也鍛鍊自我,改掉以往的缺點。

班幹部的職責是什麼呢?我認為班幹部的職責是:幫助老師安排好班裡的一些工作,成為老師得力的助手,同學們的好榜樣;班幹部的職責是:

團結每一位同學,幫助每一位同學,使603班成為乙個團結友愛的集體!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富有愛心,幫助班上的每一位同學,在學習和生活上熱心地幫助他們,爭取不讓一位同學掉隊;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學習上,我要刻苦努力,而且認真,行為習慣上,我要嚴於律己,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無私奉獻,積極為班級多做事情,把603班經營成我們共同的家;假如我是班長,我會敢於創新,和老師,其他班幹部以及同學們默契配合,在配合中勇於展現出自己的新思路,爭取把我們班搞得生機勃勃,精彩萬分;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是非分明,堅持真理;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非常民主,虛心聽取每一位同學的意見。

倘若我不幸落選了,一定源於我,我首先會尋找自己的原因,並默默更正,默默鼓勵自己,成為更棒的我!

同學們,請信任我,我自信,我一定能行,投我一票,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吧!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乙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 我自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我們的班級一定能踏向優秀班級的先列,步入新的輝煌!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班長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梁,能向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合理建議。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我保證做到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 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因此,我的口號是 做乙個徹底的平民班長 班長是班級的核心人物,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首先,我有能力處理好班...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8篇.txt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包可欣,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乙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乙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精選范文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共2篇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班幹部競選演講稿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一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包可欣,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乙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乙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