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2021-03-04 05:56:06 字數 1009 閱讀 8267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我從小學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

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工作鍛鍊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

我從小學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

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咯吱務「。

我相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我決不信奉「無過就是功」的信條,恰恰相反,我認為乙個班幹部「無功就是過」。

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樣在客觀上就減少了工作的阻力。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喊。當師生之間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於堅持原則。

特別是當教師的說法或做法不盡正確時,我將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如果同學們對我不信任,隨時可以提出「不信任案」,對我進行**。你們放心,**我不會像**柯林頓那樣麻煩,我更不會死賴不走。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乙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你們拿著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謝謝大家的信任!

大學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演講稿一 尊敬的輔導員,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參加本次的學生幹部競選活動,我要對給我支援和鼓勵的同學們表示由衷的感謝,謝謝你們 讓我來介紹一下我自己。我叫 在本次競選中我要競選的是團支書。我本人性格很開朗,喜歡幫助別人,我堅信在給予別人的同時也是在給自己快樂。我的思想積極進取,我確...

大學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競選大學班長演講稿

編號 學校教師 年 月 日 此文內容僅供參考,可自行修改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今天我能站在這裡競選班長。我認為班長是乙個班級中非常重要的職務,它對上負責向老師傳達學生的意見和建議,對下要告知同學們老師和學校最新的活動和資訊,對外要維護班級的榮譽和利益,對內要維護班級穩定 同學團結...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班長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梁,能向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合理建議。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我保證做到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 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因此,我的口號是 做乙個徹底的平民班長 班長是班級的核心人物,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首先,我有能力處理好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