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2023-02-08 12:39:05 字數 1162 閱讀 866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鋒利的劍缺少不了打磨,成功的人缺少不了競爭。今天我走上講台的最大目的就是競選「班級元首」——班長。

班長是十分光榮的事,但是「班長」不是乙個虛名,班長是要肩負起責任的。第一,班長要有責任心,當老師不在時,班長就要站出來,管理好班級。如果有同學不聽班長的話,當班長的還要以理服人,以情動人,懂得用語言說服同學。

第二,班長要比其他同學更加上進,努力。只有成績好,才能讓同學們心服口服。當班長最大的責任就是要與同學相處融洽,並且要去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

我還是乙個開朗、陽光的男孩,我有許多愛好,比如吉他、籃球等。能為班級活動出一把力。當然人無完人,我也是有缺點的,我希望每一位同學都能指出我的不足,讓我不斷完善自己。

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一職,我會成為同學的好朋友,老師的好助手。俗話說的好:「馬行千里知其是否為良駒,人經百事知其是否為棟樑。」我會用行動來證明我的能力。

所以同學們,請將你們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能站在這裡。這次,我要競選的是學習委員。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我想當學習委員,做大家的指路人,帶領大家走向「學霸之路」。

我的學習成績不算差,我喜歡寫作文,讀歷史。我愛看課外書、**、散文……通通都看,因此,我課外知識豐富。我樂於探索,樂於發現。

也許在學習上會有一些困難,但我一定會盡力克服,用更多的時間去幫助同學。也許,我自身也有缺點,但我會去改正,當同學們學習上的小老師。

學習委員,它不僅僅是個稱號,還有著巨大的責任,要學習好,幫助同學,做同學與學習之間的橋梁,當大家黑夜中的一盞明燈,讓更多同學主動學習,熱愛學習。所以,我絕不會讓它成為乙個虛名。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我有理想,有目標。如果,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會組織活動,帶大家一起探尋知識的奧秘。

我會辦乙個讀書會,把好看的書推薦給大家,和大家分享所得知識,我還會和同學討論學習方法。遇到難題,我會盡自己最大能力來幫助同學。如果我沒選上,我也不會放棄,因為遇到難題和阻礙才會讓自己變得更強。

我會讓自己成績更好,更優秀,更完美。

我非常想當上學習委員,戴上這個光榮的稱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不會擺架子,不會盛氣凌人。我只會公正無私,和大家更親近,虛心接受大家給的意見。

如果大家信任我,請投給我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班長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梁,能向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合理建議。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我保證做到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 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因此,我的口號是 做乙個徹底的平民班長 班長是班級的核心人物,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首先,我有能力處理好班...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8篇.txt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包可欣,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乙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乙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精選范文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共2篇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班幹部競選演講稿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一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包可欣,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乙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乙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