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2021-10-06 18:35:15 字數 437 閱讀 2621

親愛的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大家好!

今天我競選來了。相信大家都認識我——鄭歡,鄭歡的鄭,鄭歡的歡。為啥說不叫老師和同學呢?

因為我覺得我們大家就生活在乙個大家庭裡。我有必要為這個家出點力,做點事,使我們的家更快樂更幸福!

我想:我有能力協助老師,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並管理、團結好班級,讓我們的集體有凝聚力,有激情,有活力;為同學,我力爭做乙個稱職的服務者,團結同學、幫助同學,讓每一名同學都感受到集體的溫暖,構建良好的同學關係。其實,班幹部就是服務員,我的服務絕對會令你滿意。

如果各位對我不滿意,隨時可以換人。你們放心,我不會死賴著不走。

都說是花,就要開放;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是石頭,就要去鋪出大路;

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服務員!

最後,我希望大家支援一下,不支援也沒關係。這點挫折,我幼小的心靈還是挺得住。謝謝!請鼓掌!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班長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梁,能向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合理建議。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我保證做到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 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因此,我的口號是 做乙個徹底的平民班長 班長是班級的核心人物,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首先,我有能力處理好班...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8篇.txt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包可欣,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乙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乙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精選范文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共2篇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班幹部競選演講稿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一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包可欣,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乙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乙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