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2021-12-29 15:04:23 字數 781 閱讀 6275

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競選的是文藝委員。希望憑我的才幹,能夠得到大家的支援。

我叫王xx,是乙個多才多藝的小女生!喜歡唱歌,曾在合唱團待過五年時間,算是合唱團的老團員了。每次合唱比賽,我都是領唱,這應該是乙個優勢吧!

再說畫畫,我畫的現在還不是很好,但是我是乙個做事認真的人,我會將我們班的黑板報辦的最美最有意義。如果我當選我會為班級做出很多貢獻:首先,我會把班裡的黑板報管好,把它辦成最有創意的。

其次,我還會籌畫班級娛樂活動,讓同學們在緊張的學習之餘,去感受輕鬆快樂。在這裡我對大家作出承諾,我如果被當選一定說到做到,絕不會讓大家失望。

我有一點小脾氣也有一點小任性,但我相信我一定會努力改正缺點,不斷完善自我。

希望大家支援我,謝謝!

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叫xx,今天能在這裡競選班幹部,我既高興又自豪。

其實做班幹部已經是我一年級的夢想了,但是我三四年級都被老師評上了班幹部。今年我上五年級,我想再當一下班幹部。

雖然我的缺點比較多,比如:上課不專心,舉手回答問題又不多,因為我每次都不夠自信,生怕答錯了會被老師批評。但是,這些缺點我都會改正的。

如果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成為老師和同學溝通的橋梁。雖然我的成績不是很好,但是我可以在班上幫助同學,幫助老師。我也會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成為老師得力的助手,希望同學們能夠投我一票,相信我,我能行!!!

要是今次班幹部競選我沒被評上的話,說明我還有很多缺點,我一定會改正這些不好的缺點,重新做回我優秀的自己。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班長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梁,能向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合理建議。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我保證做到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 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因此,我的口號是 做乙個徹底的平民班長 班長是班級的核心人物,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首先,我有能力處理好班...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8篇.txt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包可欣,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乙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乙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精選范文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共2篇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班幹部競選演講稿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一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包可欣,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乙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乙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