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2021-03-04 07:02:18 字數 1715 閱讀 7899

演講稿一:

尊敬的輔導員,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參加本次的學生幹部競選活動,我要對給我支援和鼓勵的同學們表示由衷的感謝,謝謝你們!!讓我來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叫***,在本次競選中我要競選的是團支書。我本人性格很開朗,喜歡幫助別人,我堅信在給予別人的同時也是在給自己快樂。我的思想積極進取,我確信「他人能者吾能,他人不能著我亦能。

」我對學生工作有一定的經驗,以往可以在大學生活中有用武之地,發揮自己的潛能。

現實的生活是充滿機遇和挑戰的,我立志做個強者,那麼要成為強者,就要不斷在變化的環境中充實和改變自己,使自己不斷發展成為有用於社會的人才,我相信通過大學四年的鍛鍊我可以變得羽翼更加豐滿。

作為一名團支書,我會要求我的工作高質量,高效率。同時貼近同學的生活與實際。我會制定相應的工作計畫,做到事事有準備。

我也會協調團委內外關係,以便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在適當的時候我可以根據大家的興趣愛好,組織同學們開展必要的團內活動,以豐富同學夢的課餘生活。

希望我的存在可以讓大家的生活多彩,可以給同學們的能力提高帶來幫助。

真誠渴望同學們的支援與幫助,相信你的決定吧!!我就是你們明智的選擇!

演講稿二:

尊敬的班導師,助理班導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晚能夠站在這,我很榮幸。我帶著目的踏上講台來,希望帶著喜悅下去!我的目的就是競選班委。我衷心的希望大家能支援我。

還記得去年八月末,我們帶著喜悅來到大連,來到工業大學。軍訓時,烈日照在我們裝著厚厚校服的身上,汗如雨下,為了讓動作更加整齊劃一,大家都努力堅持,不退縮。因為我們有乙個共同的名字,叫五連,因為我們心中那股不服輸的精神在支撐著我們。

那時我們為了乙個簡單的動作,一遍一遍的練習,累到連胳膊都抬不起,就是為了我們能夠超越別人,秀出自己。我好懷戀那一段時光,可是轉眼就一學期過去了,日子真的過得好快啊!

現在我們班蒸蒸日上,學習、生活都很不錯,最突出的算是我們班的成績,一路領先,讓別的班好生佩服,我知道這其中班委做出了的不小的貢獻,為此,我自作主張,代表同學們,班導師,助理班導師,衷心地感謝我們優秀的八位班幹部。謝謝你們!

我深切的知道,乙個班級之中,班幹部的重要性,也許我也知道,我可能不是班級中最優秀的,但是我會很肯定的告訴大家,如果我能當上班委我一定會做好的。大學的班委和高中的班委已完全不一樣了,我還記得軍訓我當負責人的時候,我感覺我和高中做的沒什麼不一樣,可是高中我能做好,怎麼到大學就不行了呢?我的工作為什麼就是不被大家認可呢?

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後來的學習生活,我開始接觸管理這門學問,通過看書,我開始逐漸明白班委是大家行動的引導者鼓勵者而不是命令者,我開始知道,人原來是不能通過強迫,來達到目的的,那樣只會使關係緊張,適得其反。人,他是一種很特殊的資源,要想達到某一共同的目的,引導大家去征服每乙個困難,是一件很難很難地事,我知道我在這方面還有很多不足,所以我決定我要在這方面好好的學習,於是我的公選課,沒有選擇有趣的像電影欣賞那些特別輕鬆的課程,而我是選擇人力資源管理這門課,我希望通過我的努力成為乙個大家信服的引導者和鼓勵者。

大一下學期大家都變得更加忙碌了,因為課變多了,還有物理,高數,計算機那些難度都加大了,晚上還有公選課,所以班委身上的擔子就更重了,但是,我不怕,因為我時刻明白,壓力是動力的源泉,只有壓力才能使我成長。再多的困難,都不會阻擋我們應化112班前進的步伐,我相信我們會一路披荊斬棘,爬上那巔峰,成為我們輕工與化學工程學院的驕傲,也必將成為我們工業大學的驕傲。我衷心地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我一定會和大家共同進步,創造輝煌,享受到只有成功者才有的掌聲和歡樂,我也希望我能和大家一起快快樂樂的度過大學的美好時光,成為我們以後共同的美好回憶!

大學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 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我從小學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 官相官態 官腔官氣 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我想我該當個...

大學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競選大學班長演講稿

編號 學校教師 年 月 日 此文內容僅供參考,可自行修改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今天我能站在這裡競選班長。我認為班長是乙個班級中非常重要的職務,它對上負責向老師傳達學生的意見和建議,對下要告知同學們老師和學校最新的活動和資訊,對外要維護班級的榮譽和利益,對內要維護班級穩定 同學團結...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班長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梁,能向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合理建議。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我保證做到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 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因此,我的口號是 做乙個徹底的平民班長 班長是班級的核心人物,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首先,我有能力處理好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