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班幹部演講稿

2021-03-04 04:47:35 字數 1549 閱讀 1767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今天,我很榮幸能代表「優秀班幹部」在此發言。我知道,我今天能站在這裡,離不開全班同學的支援和包容,更離不開老師的培養。

在這裡我對你們表示深摯的謝意,謝謝你們的支援和關愛,是你們讓我學會了不少的知識,得到了許多任務作經驗,也希望你們能一如既往地支援我們班幹部。

我身為一名六年級的學生,已經懂事了,已經長大了;不再小孩子氣;不再傻乎乎的什麼也不懂了。我在學校為老師做力所能及的事,成為老師的好幫手;在家裡我主動幫父母做家務,不惹父母生氣;在家人面前,我是乙個品學兼優的乖乖女。我上課專心聽講,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大膽舉手發言。

遇到難題時,我從不輕言放棄,而是千方百計地攻破它,去解決它。我喜愛閱讀課外書,經常上網查閱資料,不斷擴大我的知識面。因為作為學生,學習永遠是頭等重要的事情。

在我心裡,知識都是一樣的重要,學科也沒有主次之分。因此,我努力學好各個學科的知識,不讓自己有任何一門功課出現偏差。

每個人都有缺點,我有時也會犯不該犯的錯誤如學習不夠認真仔細、遇事固執等;但我坦然面對,老師對我說:有錯不要緊,改了就好。所以我會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學習別人的優點,取長補短。

在平時我積極樂觀,以飽滿的熱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戰,我始終貫徹著這樣一句座右銘——我從不降低自己的目標,我從不停留在力所能及的事上,我從不滿足現在的成就,我要使自己的下一刻比此刻做的更好。我不是經不起風吹雨打的溫室花朵,我是一朵傲雪的梅花,我能經受住來自各方面的鍛鍊和考驗並以身作則。「憶往昔崢嶸歲月稠,看今朝重任在肩頭」,成績屬於過去,未來還在征程。

我也知道自身仍存在許多缺點,我一定會不斷地改進,不斷地完善自己。我一定會努力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和協調能力,和大家和睦相處,做好同學們的知心人和代言人,做好老師的幫手,使我們的班集體成為溫馨、上進的優秀班集體。我更知道優秀班幹部應成為同學們的表率,以後我會做到以下幾點:

一、認真學好每門功課,做到勤學好問、一絲不苟,爭取更好的成績。

二、工作方面以高度的責任心、認真的工作態度、嚴謹的紀律性約束自己,為全體同學盡心盡力服務。

三、培養和提高綜合素質。我會積極帶領大家參加學校組織的一切有益活動,共同提高我們的綜合素質。

當班幹部的日子裡,我感覺自己成熟了很多。雖然經常跑老師辦公室,經常被老師叫去做很多學習以外的事情,但我從來沒有抱怨,我把每一次經歷都當成是對自己的考驗和鍛鍊。以前我是個遇到小事也會發愁的人,現在我卻能幫同學們解除心理上的煩憂;以前我不敢表現自我,有一點害羞,現在我卻能面對全校的同學落落大方談吐自如了。

這些都應歸功於我當班級幹部的這種特殊經歷。我常常對教過我的老師和幫助過我的同學們心懷感激,他們曾給了我莫大支援、信心、鼓舞和前進的動力。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盡職盡責地做好班裡的每一件事,我要讓我班的同學和老師因為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謝謝你們對我們班幹部工作的大力支援和配合。對我們在今後的工作中出現的問題,懇請大家及時批評指正,我們將不斷地完善自己。我們堅信,在學校的正確領導下、老師的悉心指導下、同學們的密切配合下,我們一定能夠圓滿完成所承擔的班級工作,向學校、向老師、向同學,交上乙份滿意的答卷。

同學們,讓我們共同攜手,創造乙個快樂幸福、多姿多彩的校園。讓屬於我們的陽光永遠歌唱,讓我們在業小學校生活的每一天更加豐富多彩!

謝謝大家!

優秀班幹部演講稿

演講它能夠用來交流思想 感情,表達主張 見解 也能夠用來介紹自己的學習 工作情況和經驗等等,以下的優秀班幹部演講詞歡迎參閱 優秀班幹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我叫 是 班的班長,很榮幸能代表 優秀班幹部 在此發言。我知道,我今天能站在這裡,離不開全班同學的支援和包容,更離不開老師的培...

優秀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您們好 我來自初4 11班,我叫畢愷藝,現任11班班長。今天,幸運的我站在這裡參加優秀班幹部競選,心情是既激動又慚愧。說我幸運,是因為我的老師和同學們對我有乙份特殊的厚愛,他們把這次光榮競選的機會毫不猶豫地給了我而不是別人,可見他們對我是多麼的包容和信任。慚愧的是,我在班級工作...

競選優秀班幹部的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您們好 我來自初4 11班,我叫畢愷藝,現任11班班長。今天,幸運的我站在這裡參加優秀班幹部競選,心情是既激動又慚愧。說我幸運,是因為我的老師和同學們對我有乙份特殊的厚愛,他們把這次光榮競選的機會毫不猶豫地給了我而不是別人,可見他們對我是多麼的包容和信任。慚愧的是,我在班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