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部畢業典禮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2023-02-12 23:15:05 字數 942 閱讀 7824

尊敬的領導們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首先我代表07級教科部全體畢業生向教科部所有的領導、老師說一聲感謝,謝謝您們的諄諄教導,謝謝您們為了我們不辭辛勞。然後,祝賀我們07級教科部的同學們順利完成學業,希望我們在人生的新階段創造精彩,收穫幸福。

我很榮幸作為畢業生代表發言,回首我們大學四年,屢一屢時光記憶。

我們一起頂著烈日,開始了大學生活,那是一段同甘共苦的日子;元旦我們一起包餃子,打「麵粉戰」,許多同學都成了白衣戰士;冬日寒風凜凜,我們穿著半袖參加紅歌會比賽,唱《歌唱祖國》,唱完後有的同學哭了,也有的同學因此感冒了;我們一起參加拔河比賽,籃球賽,我們記得贏一場拔河比賽的喜悅,難忘進乙個籃球的激動;525我們都過了一把當心理諮詢師的癮,找到了我們的專業自豪感、價值感,大學生愛國衛生活動月,我們通過努力為系裡獲得了第一面錦旗,那時候是不是覺得我們所做的一切努力都很值得;我們班今年的考研上線率又創新高,不少同學被重點大學錄取;當然,大家也一定都記得,去年新學期剛一開始時,當知道,10級的學弟學妹只有五個時,那種難過、不敢相信、驚訝、疑惑的複雜心情。酸甜苦辣鹹,人生百味全,或哭或笑的回憶,裝點了我們人生中最美麗的年紀。

我們來自五湖四海,齊聚邢台,記憶中也有一些邢台特色,比如酸棗汁的甜膩,達活泉的美麗,森林公園草坪的一望無際,中北**的擁擠,一路車行駛路線的轉移,南門街道由髒亂到整齊,這些都是我們在邢台的點滴。

四年中,我們的學校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新操場的建立,正在施工的體育館,儘管我們沒機會進去;公共教學樓的崛起,新建好的學生公寓,還有百年校慶的華麗。我們見證了我們母校發展壯大的一段歷史。

畢業了,可能有的同學還有心願未了,去年我們做的校園文化調查,發現的n多問題還沒有解決。垃圾還是有亂扔的現象,洗浴中心還是那麼像桑拿房和垃圾場,自行車,私家車還是有人想停**就停**,暖壺被偷的現象也愈演愈烈, 當然這些都是家裡話,只能我們說說。母校,什麼是母校?

就是乙個我每天罵每天抱怨,卻不允許別人罵一下的地方。請相信我,數年之後,這些記憶會很可愛。

畢業典禮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05級法學一班戴典。能作為畢業生代表在此發言,我深感榮幸。這是乙個歷史性的時刻,它標誌著,我們將第一次作為擁有成熟心智和專業技能的畢業生走向社會 走向新的生活。還記得穿梭在清河教室 宿舍與食堂間,那些感情起伏 思潮衝撞的日子嗎?還記得烈日下軍訓時教官嚴...

小學2019屆畢業典禮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敬愛的叔叔阿姨,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六年級一班的何xx,很幸運作為畢業生代表,表達六年級168名莘莘學子對母校和老師深深地感恩。老師,謝謝您!六年的時光流過,翻開這本兩千多頁的書,每一頁的成長,都有母校的見證和老師的心血。今天,我們畢業了,我們每個人心中都充滿了深深的眷戀之情。這裡...

開學典禮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學弟學妹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能夠作為xx屆畢業生代表在母校開學典禮上發言,我感到非常的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xx屆全體畢業生向辛勤培育我們的領導 老師們致以最衷心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領導 老師,此時此刻,我怎能不向你們表達感謝和敬意?怎麼能忘記啊,在這短暫美好的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