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2023-02-13 04:21:02 字數 1075 閱讀 9642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05級法學一班戴典。能作為畢業生代表在此發言,我深感榮幸。這是乙個歷史性的時刻,它標誌著,我們將第一次作為擁有成熟心智和專業技能的畢業生走向社會、走向新的生活。

還記得穿梭在清河教室、宿舍與食堂間,那些感情起伏、思潮衝撞的日子嗎?還記得烈日下軍訓時教官嚴肅的表情,那些汗水淌過、學會堅強的日子嗎?還記得期末考試前,在昏暗的燈光下熬過通宵,那些為懶惰後悔、為學業拼搏的日子嗎?

還記得清晨圖書館前漫長的等待,那些為準備考研、工作或是留學,雖然煎熬但終於苦盡甘來的日子嗎?

過去的四年中,我們秉承「忠誠、團結、求實、創新」的校訓,在科研、實踐、文體、志願服務等各個領域努力進取、追求卓越。我們奮鬥的身影出現在書香四溢的圖書館,出現在20xx年北京奧運會的工作現場,出現在世界頂尖的學府和單位,出現在大大小小、不同層次的各類競賽中……我們的努力化作一塊塊精美的獎狀、獎牌,化作社會送來的麵麵錦旗和句句感謝,化作學術界和國內外高校的稱道和讚美,化作五湖四海傳回的佳音……

感謝各位領導和老師,是你們崇高的品德、淵博的學識與殷切的希望讓我們時刻鞭策自己,奮發圖強;感謝學校各個部門的工作人員,是你們一流的服務、鼎力的支援讓我們踏實求學、感受家庭般的溫暖;感謝來自社會各界的捐助和厚愛,是你們對我校的重視與關懷,讓我和在座的許多同學獲得了更多的激勵與機會。「飲其流者懷其源,學其成時念吾師」!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請允許我代表即將畢業的05級本科生,向辛勤培育我們的母校、向關心呵護我們的領導和老師們表示最衷心地感謝!

「我們今天是桃李芬芳,明天是社會的棟樑。」明天,我們將走向全國、走向世界。我們深知,人生的道路難免會遭遇困難和挑戰,但我們會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百折不撓、堅忍不拔。

我們的生活將形態萬千,經歷也各不相同,但無論選擇怎樣的生活,我們都將是一名優秀的公民和對母校永存感恩的中財人!

讓我們懷著永不褪色的人生理想,回眸過去的崢嶸歲月,充滿激情地奔向令人期待的未來。祝福在座的各位老師和同學幸福安康,祝福我們的母校蒸蒸日上!

謝謝大家。

**財經大學20xx屆全體本科生

銘記老師的教誨,履行時代賦予的使命,崇尚科學,追求真理,「忠誠、團結、求實、創新」,做有益於人民的人,為了祖國昌盛,人類進步奮鬥終生。

領誓人:戴典

小學2019屆畢業典禮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敬愛的叔叔阿姨,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六年級一班的何xx,很幸運作為畢業生代表,表達六年級168名莘莘學子對母校和老師深深地感恩。老師,謝謝您!六年的時光流過,翻開這本兩千多頁的書,每一頁的成長,都有母校的見證和老師的心血。今天,我們畢業了,我們每個人心中都充滿了深深的眷戀之情。這裡...

教科部畢業典禮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們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首先我代表07級教科部全體畢業生向教科部所有的領導 老師說一聲感謝,謝謝您們的諄諄教導,謝謝您們為了我們不辭辛勞。然後,祝賀我們07級教科部的同學們順利完成學業,希望我們在人生的新階段創造精彩,收穫幸福。我很榮幸作為畢業生代表發言,回首我們大學四年,屢一屢...

開學典禮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學弟學妹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能夠作為xx屆畢業生代表在母校開學典禮上發言,我感到非常的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xx屆全體畢業生向辛勤培育我們的領導 老師們致以最衷心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領導 老師,此時此刻,我怎能不向你們表達感謝和敬意?怎麼能忘記啊,在這短暫美好的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