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

2023-02-13 03:48:05 字數 4712 閱讀 9611

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小夥伴們:

大家好!?站在這裡,我有說不出的激動,因為我要競選班幹部啦!

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孔子說:「其身正,不令則行;其身不正,雖令不從。」意思就是說「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假如我是中隊長,我一定會高標準要求自己,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天天向上,爭做同學們的好榜樣!

假如我是中隊長,我一定努力做好老師的小助手,認真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務,主動幫助同學,為大家排憂解難,送上乙份溫暖。

假如我是中隊長,一定會在老師的帶領下組織全體隊員開展豐富多彩的班隊活動,讓班隊活動成為我們每個同學鍛鍊自己展示自我的舞台!快樂的大家庭。

俗話說:「不想當元帥的兵不是好士兵!」是的,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得最好,時時爭取做得更好!

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親愛的老師和夥伴們,請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吧!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中隊將更加意氣奮發,蒸蒸日上!

相信我,一定沒錯的!

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二: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王楚茵,今天我要競選的班幹部是英語課代表。

我認為我能勝任這個工作,雖然我的成績趕不上賴曉彤,林雄森的水平,但是我會讓我的英語更上一層樓。

大家聽過這樣乙個故事嗎?叫《笨鳥先飛》講的是古時候,有乙個很有名的文學家,他叫左思,他小時侯並不聰明,常常被老師罵,於是他就想,為什麼我不能象別的小朋友一樣聰明呢?他到院子裡,看見乙隻蝸牛在樹上慢慢地爬,他腦子裡靈光一閃,想,這不就是我嗎?

我也可以象它那樣一點一點的往上爬。只要勤奮,笨鳥也能飛得高,飛得遠,從此以後,左思勤奮學習,最終成了文學家。

雖然我不笨,但是我的英語基礎並不是很好,我今後會努力的,不是說「笨鳥」也能飛得高,飛得遠嗎?

我希望大家能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給大家乙個驚喜的!

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我是陳絲,很高興能上台來競選.從一年級到現在,憑著我的熱情和認真仔細的處事能力,贏得了同學們的信任,一直擔任班級裡的班幹部,同時通過自己的勤奮努力,多次被評為五星級隊員。

寒假裡,我不僅及時高效地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作業,還每天孜孜不倦地閱讀課外書,既豐富了知識,又增長了見識。

在新年來臨之際,我和同學們一起給福利院的小朋友送去了冬日裡的祝福和問候。

今後我將更加完善自己,使自己的能力進一步提高.我將盡我所能為大家帶來豐富的活動,調節同學們在學習中的緊張氣氛,同時帶領同學們共同進步。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請大家相信我的能力!

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四: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又是乙個新的學期,又是乙個新的開始,一切將重新開始,這個學期,紀律委員--是我要競選的班幹部。

我熱愛集體、團結同學。但我也有許多缺點,在班裡,我不算是最好的,但我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是最努力的。假如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們樹立榜樣,提高大家的學習成績。

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人人都能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變成乙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做事要腳踏實地,一步乙個腳印的去做。」這是小時候父母常對我說的一句話,我是乙個做事十分認真踏實的人,任何事不做則已,做則一定做好。

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只要我認真,用心去做了,那麼我一定是最出色的!

紀律委員,不言而喻,就是要管紀律,做同學們守紀的榜樣,如果當上了紀律委員,我會把班級的紀律管的井井有條,我會鐵面無私,不因為誰是我最好的朋友,就會原諒他的過錯。

作為乙個幹部,最主要的是自己想要管好自己,不管別人聽不聽你的話都要先管好自己,只有管好自己,才能管好別人。有個成語叫「以身作則」,竟然當上了幹部,所以應該自己先做榜樣,這樣的話,別人才會好起來;不然的話,自己帶頭吵,不僅自己不管好,而且班級也會被帶的很亂。

如果沒有評到紀律委員的話我也不會灰心,因為自己總有一天會評到的,就像愛迪生發明電燈一樣,即使第一百次失敗了,但第一百零一次也許會成功,我們不能一次評不上就放棄了,而應該堅持不懈,這樣就會成功。「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當這個職務」。如果大家對我有任何意見,都儘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並改正。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停留在這一刻,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所以說,如果我當選的話,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我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最後,我真誠希望大家能給我這次展示能力的機會,支援我,同學們,請為我投上你最誠摯的一票。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五: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鋒利的劍缺少不了打磨,成功的人缺少不了競爭。今天,我走上這個台上唯一目的就是競選「班級元首」——班長。雖然許多人對班長的職位虎視眈眈,但是我相信自己能勝任這個職位。

我不敢大膽表現自己,這是劣勢,不過因為我沒有當過班長,我會更加珍惜這個機會,為班級服務。

班長要有責任心、樂於幫助同學,為同學服務,是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梁。當好老師的小助手搞好班級工作,積極向老師反映同學們的想法。

假如我當了班長,我會努力提高自身素質,以優秀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和同學的關心。

假如我當了班長,我會盡力協助老師,幫助同學克服困難,為同學服務,用行為贏得大家對我的信任。

假如我當了班長,我會珍惜這個機會,虛心聽取同學們的意見,開展豐富多彩的課外生活。

假如我當了班長,我會為同學們營造乙個「讀書角」提請大家讀書的興趣。

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假如我當了班長,一定會讓大家參加和以前不一樣的活動,使同學們的學習、生活不再枯燥。

既然是山,我就要堅定不移;既然是浪,我就要有前進的方向;既然是陽光,我就要普照大地;既然是班長,我就要成為老師和同學的橋梁。

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六: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隨著春姑娘輕輕的到來,我們又長大了一歲,迎來了我們新的學期,今天,我身為5班的一員,我應該為我班的榮譽盡我的微薄之力,所以,今天,我鼓起勇氣站在這裡,競選班長,請大家支援我

俗話說「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兵「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成為乙個鐵面無私的有責任感的班長

我相信;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帶同學們一起快樂的學習,幫助那些學習上的「困難戶「讓他們踢開學習路上的「絆腳石「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可以管理好同學,努力使每乙個同學都能作到「講文明,愛學習「盡我的所能讓我們班成為人見人愛的「優秀班級「努力讓我們班每週都能得到「流動紅旗「努力使每個同學都養成「先人後己「的好習慣.努力讓同學之間搭起一座友誼的橋梁

我競選班長的目的是為了給班級增光添彩,給班級盡乙份我該盡的力,我認為作為乙個好班長,想要管理好班級和同學,首先,應該從我做起,我會更加的刻苦學習,助人為樂,成為班級的驕傲

我希望大家可以相信我,我更會用我的實際行動向大家證明:我可以管理好班級,相信我可以管理好自己,做到以身作則,請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援我.給我投上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七: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想但任五年級一班的班長。

雖然班長這個崗位並不是很容易就能勝任的,但是我還是要競選這個崗位。因為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成為老師的得力小助手的!

我有足夠的能力勝任班長這一崗位。首先,我從一年級開始,就一直是班長,積累了足夠的管理經驗。第二,我的成績一直在班上前幾名,因此,我可以幫助一些學習不好的同學把成績提上去。

第三,我不但成績比較好,辦一些活動,如手抄報,我也辦得很好,所以,我還可以為一些其它的活動出一把力。當然,我自己也存在許多缺點,如不積極主動做事。但是我相信,如果我努力,一定能把這些缺點改正!

同學們,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繼續發揚我的優點,改正我的缺點;我會與同學和睦相處,決不會因為我是班長而擺架子,驕傲自滿;除了這些,我還會幫助我們班的中等生把成績提高,讓差生趕上來。我會讓一些學習比較差的同學分成幾個小組,選乙個學習比較好的同學做領頭,每次考試下來,比賽哪乙個小組的總分和平均分高,然後在每個小組的領頭裡選出「金領頭」,由此來競爭。

同學們,投我一票吧!我會用我自己的努力來回報大家,讓我們團結一致,共同前進!

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八: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能站在這裡參加學生會的競選,我很高興也很激動,更要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援和信任,謝謝大家。我首先作一下自我介紹,我叫,來自高一(2)班。

泰戈爾有句話:「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跡,但我已飛過。」而我想說:

「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跡,但我正在飛翔」。我這次競選的是學生會主席,我自信我能勝任學生會主席一職,在同學們的協助下,我相信我可以把學生會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我是乙個十分有上進心人的,任何事不做則已,做則一定做好。俗話說:「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作為我自己,我需要乙個更廣闊的空間來展示自己的能力。「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只有站得更高才會看得更遠,我希望在更高的位置發揮更大的作用,去帶領學生會,把我們平玉的各項工作搞得更好。

我的話並不是空話,我認為我有能力實現我的諾言,無論在工作上,還是學習上,我都有我的優勢。以前擔任班幹部時,一路走來,不是鮮花滿地,也不是荊棘密布,有的只是波瀾不驚,緩坡小溪。從以前只會按上級要求辦事到現在能獨立策劃、組織各種活動,我經歷了乙個由不會到會,同不好到好的過程,現在工作起來總覺得游刃有餘,得心應手。

在處理各種問題的時候我總會放開自己的思路,大膽的去想,由於突破了常規,竟常常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效果。

作為一名幹部,各個方面都要起到表率作用,當然也包括學習。所以在學習上,我對自己的要求十分嚴格,我學習的時間比其他同學少,常常要在別人複習功課的時候為工作而奔波,但我合理的安排時間,在規定的時間內保質保量地完成各科作業,並充分利用課餘時間來搞競賽,這樣一來,我的成績不但沒有掉,還提高了辦事效率,正是由於這些原因我的成績一直都還好。

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1000

時這段時間,也讓我熟悉了每一位同學。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對我的能力有乙個正確的認識和理解,決不會以片面的觀點否定我的價值,更會公平 公正地對待這次競選。我今天呢,站在這裡是想和同學們說一些我心裡的話。我是真心想讓同學們了解我心裡的想法,從而更能體會我的心情,拉近我們之間內心的距離。關於上乙個學期,我對班...

小學班幹部競選發言稿

班長競選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起競選班長的職務。我想,來發揮我的長處來幫助同學和班集體共同努力,共同進步。我相信,憑著我的勇氣和能力,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假如我競選成功...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1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下午好!現在正值陽春三月,我,帶著春天的氣息,懷著激動的心情與勇氣,來到這個講台上。我是乙個樸實的人,獎狀並沒有塞滿我的家,我沒有赫赫戰功,也沒有一技之長,但我嘗到了學習的樂趣,明白學習的重要性,有學習的積極性。俗話說 天才在於勤奮。天上不會掉餡餅,學習也是這樣,要靠勤奮,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