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23年紀檢監察工作會議重要說話發言稿

2023-02-12 23:18:03 字數 653 閱讀 9436

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示範區經濟社會追趕超越的關鍵之年,公司各部門要堅持以***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實十九屆**紀委第二次全體會議和示範區2023年紀檢監察工作會議決策部署,進一步強化管黨治黨政治責任和使命擔當,圍繞公司2023年目標任務,加強組織領導,凝心聚力、真抓實幹,以黨風廉政建設的實際成效,為公司發展提供不竭動力。

一是以***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恪守「四個服從」,進一步夯實全面從嚴治黨政治責任,鞏固和發展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為園區奮力追趕超越、產業快速集聚提供堅強保證。二是要深入學習貫徹落實十九大和中省、示範區各級紀委精神,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實保持與***思想一致、聲音一致、步調一致,做到懲治腐敗力度決不減弱,零容忍態度決不改變,以永遠在路上的堅韌和執著,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三是要結合紀律作風專項整頓工作和公司制度建設抓落實。

黨建辦和各部門要盡快出台完善有關制度和業務工作規範,使各項工作按規矩、按程式、有計畫進行,切實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制度建設要突出職責要求,通過建立工作機制,形成工作流程,發揮制度的規範和約束作用,推動工作落實。四是公司紀檢組要繼續拓展思路,明確工作目標,細化工作措施,綜合運用監督執紀「四種形態」,特別是第一種形態,切實做好問責工作,為公司發展保駕護航。

學習集團公司2023年紀檢監察工作會議心得體會

武保科科長韓建波 最近,按照礦黨委委的要求部署,我認真學習了2012年2月8日上午九點,集團公司在黨校一樓報告大廳召開了2012年度紀檢監察工作會議,紀委副書記劉保國作了 強化風險防控規範制度執行為集團公司穩定發展大局提供有力保證 工作報告。黨委副書記 紀委書記滿慎剛在會議上作了重要講話。通過學習本...

全市紀檢監察工作會議

會議時間 2010年6月29日 地點 密州賓館小禮堂二樓會議室 參加人員 鞠立強 鞠進增 市紀委常委 各鎮街黨委書記 紀委書記 副書記 紀檢幹事 市直紀檢監察組全體成員 市直部門負責紀檢工作人員。主持人 王樹培 會議主要內容 一 市委常委 組織部長鞠進增同志講話 二 市委常委 紀委書記鞠立強同志講話...

2023年紀檢監察工作要點

2011年開發區紀檢監察工作以黨的十七大有關精神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省 州紀委會議精神,按照今年紀檢監察工作要求,全面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倡廉建設,確保開發區各項工作健康有序地開展,提供堅強有力的政治和紀律保證。一 進一步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結合開區發實際,把黨風廉政建設作為加強領導班子自身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