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

2021-08-29 00:05:52 字數 858 閱讀 9303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 在這萬物復甦、播種希望的季節裡,我們又歡聚在美麗的耿莊小學,共同憧憬新學期美好的未來。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全體教職員工向同學們致以新春的問候與祝福: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壯,學習棒。

新學期的開始,意味著新的希望、新的憧憬和新的征程。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依然會本著「對學生負責」的宗旨,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立足於講台,用新鮮的活水澆灌求知的心靈,用靈動的智慧型音符去彈奏學生的「心靈樂章」,用和煦的師德春風去撫慰學生稚嫩的靈魂!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新的學習征程的開始,希望同學們帶上三樣東西:第一要帶上理想和目標,就像一棵樹,正是有了對陽光的渴望,它才可能直插雲霄,只有有理想的人生才是積極的人生,才能飛得更高,才能飛得更遠。

第二請同學們帶上自信和堅強。我們的旅程中免不了會有驚濤駭浪,但有了自信和堅強,跌倒了你會爬起來,失敗了你會重新再來。拿出你的信心,勇氣,毅力,去迎接人生風雨的洗禮,畢竟只有經歷風雨,我們才可能見到美麗的彩虹。

第三樣要帶上的是勤奮和努力。「一寸光陰一寸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些耳熟能詳的話語,可是古人用畢生的心血換來的真理,它無時無刻不在警醒著大家:勤奮和努力才是通向成功的捷徑!

同學們,新的學期在我們每個人的面前都攤開了一張新白紙,那麼我們將如何在這張白紙上畫出人生的又一幅精彩的畫卷呢?同學們,選擇了勤勉和奮鬥,也就選擇了希望與收穫;選擇了紀律與約束,也就選擇了理智與自由;選擇了拼搏與超越,也就選擇了成功與輝煌!那麼就請用我們的勤奮和汗水,用我們的智慧型和熱情,抓住這寶貴的今天,師生團結一心,去創造美好的明天吧。

最後深深地祝福東坪小學的全體師生,在新的學期裡家庭幸福、工作順利、學習進步,祝福我們的學校越辦越紅火,越辦越輝煌!

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致辭

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爆竹一聲除舊歲,萬紫千紅迎新年 伴著一片歡聲笑語,我們迎來了新學期。在此,我代表全體老師向一直關心 支援我們工作的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專心學習 自強不息的同學致以誠摯的祝福!我們為曾經取得的優異成績而喜悅,我們更對新階段的挑戰而充滿期待!作為新北小學的教師,在新...

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度過了平安 愉快的假期,我們滿懷希望迎來了生機勃勃的2015年的春天。在這萬物復甦 播種希望的季節裡,我們又歡聚在美麗的校園共同憧憬新學期美好的生活。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全體教職員工向同學們致以新春的問候與祝福。今天站在這裡發言,我很自豪,也很激動。十三年...

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度過了平安 愉快的寒假,我們滿懷希望迎來了生機勃勃的春天。在今天這個特殊時刻,能坐在這裡,和老師 同學們真誠交流,我倍感榮幸。在新學期開學之際,我有許多感想。首先我為我們學校及全體師生在去年取得的輝煌成績感到驕傲。學生成績再上台階,各項活動有聲有色,學校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