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2021-08-29 00:04:46 字數 1211 閱讀 2239

剛剛走出大學校門,我很榮幸的成為了海科集團中的一員,懷著自己美好的希望和從零開始的心態,開始了自己人生的新征程。

為了讓我們更快地了解公司、適應工作,公司特地從7月17日開始對我們進行為期10天的新員工入職培訓。這次培訓的內容非常豐富,主要有公司的歷史沿革、公司組織機構與企業文化介紹、員工規範、公司安全制度以及公司領導講授的如何與上級溝通、時間管理、商務禮儀和企業資訊化等諸多方面的學習。經過10天的培訓,使我在最短的時間內了解到本公司的基本運作流程,以及公司的發展歷程與企業文化、企業現狀和一些我以前從未接觸過的專業知識等。

通過這次培訓,使我受益匪淺、深有體會。

開始培訓的第一天,隋老師先讓我們自我介紹,通過大家自我介紹初步認識了各位新同事。然後,隋老師帶我們學習了海科集團標誌的釋義,介紹了海科自建廠以來一步一步發展到現在的歷程,彷彿帶領我們重走過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見證企業的前進,也了解到了其中的艱辛。這使我們更加珍惜現在來之不易的今天,激勵我們更加努力建設輝煌的明天。

然後,隋老師帶我們學習了公司的機構設定及各個分公司的大體情況,了解了集團各部門的職能及各分公司的主要產品、產能和主要業務,為以後聯絡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做好鋪墊。隋老師還為我們詳細地介紹了本公司的企業文化,讓我們學習到了企業以人為本的目標和宗旨,也讓我們學習到了「學習、現代、速度、精細」的企業精神,認識到了企業文化對乙個企業和它的員工的重要性,在以後的工作中我一定自覺學習企業文化,以企業文化來指導自己的工作和學習。

隋老師還帶領我們學習了公司的制度規範,讓我學習到了乙個企業要想成功必須要有嚴格的規章制度來保證其順利的運作,無規矩不成方圓,規範的制度是乙個企業成功的基礎。公司領導還帶領我們學習了時間管理、如何與上級溝通、安全教育等知識,讓我們學習到了以前在學校學不到的知識,也為我們以後更好的的工作打下了基礎。

培訓期間,我們還進行了戶外拓展訓練,教練教會我們在任何時候都不忽視鼓勵和信任的作用,從而激發出每乙個成員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從氣勢上為成員鼓足勇氣,並保證合作的順利進行。以簡單的遊戲,闡述抽象的道理,讓我們學到了:意志、果斷、激情、勇敢、合作。

不管這個領導是否聰明、是否有能力,大家都應該圍繞著這個領導核心,一起出謀劃策共同開展工作。其三,在做任何事情之前,要有個詳細的策劃,再加上領導最後的系統決策,才會避免做些無用功。其四,團隊中成員的相互交流和溝通是非常重要的。

總之,通過這次入職培訓,讓我對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增進了不少知識,也讓我對自己有了新的認識和新的奮鬥目標,在以後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倍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素質,為適應公司不斷發展的需求完善自己,爭取做到自己對公司利益的最大化。

銀行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為了讓新員工更快地了解公司 熟悉公司的各個業務,更好的適應工作,公司特地對我們新員工進行了為期5天的入職培訓,充分反應了公司對人才的重視和培養。參加這次培訓的員工大部分都還未成為我行的正式員工,分別來自各個支行的不同部門,大家都很珍惜這次培訓機會,培訓當天都充分的做好了準備,精神飽滿的早早的來到公司...

銀行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自我評價 自10月25日甘肅省農村信用社的筆試開始,我就注定與這個實力雄厚的企業結下了不解之緣,一路廝殺艱辛走來,直到正式成為一名信合人,現回想起來,感慨良多。時間倉促,現簡要寫下這篇培訓總結聊表心意,既是對自己這10天學習的體會概括,也藉此表達對各位培訓老師的感激,同時也提出一些想法與即將要培訓的...

公司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剛走出大學校門,我就很榮幸地成為合肥格力公司中的一員,懷著自己美好的希望和從零開始的心態,開始了自己人生的新征程。為了讓我們更快地了解公司 適應工作,公司特地從7月8日開始對我們進行了為期一周的新員工入職崗前培訓。這次培訓的內容十分豐富,主要有公司歷史沿革 公司組織機構與企業文化介紹 公司領導講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