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員工入職培訓課程心得體會

2021-03-04 04:00:57 字數 419 閱讀 2710

「不怕苦,苦幾年,怕苦,苦一輩子」這是第三句讓我深有感觸的話。由於家庭原因,對於吃苦首先我是不怕的,尤其是我剛來工作更想通過多吃點苦來給自己掙掙表現,但是也是由於家庭的原因,我很計較吃了苦之後會不會有什麼甜頭,所以有時自己刻意的去評估吃了苦的後果,會特意去逃避吃苦。這種像心理陰影一樣的東西一直存在在我的靈魂深處,我想「不怕苦,苦幾年,怕苦,苦一輩子」這句話將是我以後工作生活中面對的比較大的乙個問題,我會盡量克服這個毛病。

「聽時激動,走時搖動,回去紋絲不動」這是第四句讓我深有感觸的話。也許這些話在書上看到過幾百次,別人也講過幾百次,但是有多少會變成自己的東西,根據我的經驗千分之一不到。其實有時候一些小事就能讓人成為英雄,關鍵就是他們做到了。

也許你會說這些事我也會做,但是成為英雄的並不是你,原因就是你沒去做。所以在下一次決心,把這些所謂的小事都當成大事來抓看看有一天我會不會成為英雄。

銀行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為了讓新員工更快地了解公司 熟悉公司的各個業務,更好的適應工作,公司特地對我們新員工進行了為期5天的入職培訓,充分反應了公司對人才的重視和培養。參加這次培訓的員工大部分都還未成為我行的正式員工,分別來自各個支行的不同部門,大家都很珍惜這次培訓機會,培訓當天都充分的做好了準備,精神飽滿的早早的來到公司...

銀行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自我評價 自10月25日甘肅省農村信用社的筆試開始,我就注定與這個實力雄厚的企業結下了不解之緣,一路廝殺艱辛走來,直到正式成為一名信合人,現回想起來,感慨良多。時間倉促,現簡要寫下這篇培訓總結聊表心意,既是對自己這10天學習的體會概括,也藉此表達對各位培訓老師的感激,同時也提出一些想法與即將要培訓的...

公司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剛走出大學校門,我就很榮幸地成為合肥格力公司中的一員,懷著自己美好的希望和從零開始的心態,開始了自己人生的新征程。為了讓我們更快地了解公司 適應工作,公司特地從7月8日開始對我們進行了為期一周的新員工入職崗前培訓。這次培訓的內容十分豐富,主要有公司歷史沿革 公司組織機構與企業文化介紹 公司領導講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