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版

2021-03-04 06:53:36 字數 463 閱讀 7379

通過這次培訓更使我認識了更多的新同事,因更感到親切,家的感覺更加強烈。我想我們雖然畢業於不同的學校,有著不同的專業背景,但是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我們就有了乙個共同的身份,那就是「金川人」。在未來的工作中,同心協力、各盡所能,為公司未來的發展創造新的業績、為「金川人」增添新的榮譽!

能夠通過短短培訓讓我有如此多的收穫,這離不開公司各級領導的關懷和精心安排,也離不開各位教官和老師的教誨,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所有新員工對您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培訓雖然結束了,但是我們的工作才剛剛開始。在日後的工作生活中,盡快實現角色轉變、找準個人定位、融入新的環境,兢兢業業地工作;認認真真地做事;高速高效地完成領導布置的工作。

同時,著力培養忠誠意識、責任意識、吃苦耐勞意識,時刻謙虛謹慎、虛心學習,盡快熟悉本職工作。我相信有公司各級領導的關懷和正確領導,有公司各位前輩的悉心幫助,有我們自己的不懈努力,任何困難都會被克服,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乙個出色的金川人,為了公司也為了自己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奮鬥!

銀行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為了讓新員工更快地了解公司 熟悉公司的各個業務,更好的適應工作,公司特地對我們新員工進行了為期5天的入職培訓,充分反應了公司對人才的重視和培養。參加這次培訓的員工大部分都還未成為我行的正式員工,分別來自各個支行的不同部門,大家都很珍惜這次培訓機會,培訓當天都充分的做好了準備,精神飽滿的早早的來到公司...

銀行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自我評價 自10月25日甘肅省農村信用社的筆試開始,我就注定與這個實力雄厚的企業結下了不解之緣,一路廝殺艱辛走來,直到正式成為一名信合人,現回想起來,感慨良多。時間倉促,現簡要寫下這篇培訓總結聊表心意,既是對自己這10天學習的體會概括,也藉此表達對各位培訓老師的感激,同時也提出一些想法與即將要培訓的...

公司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剛走出大學校門,我就很榮幸地成為合肥格力公司中的一員,懷著自己美好的希望和從零開始的心態,開始了自己人生的新征程。為了讓我們更快地了解公司 適應工作,公司特地從7月8日開始對我們進行了為期一周的新員工入職崗前培訓。這次培訓的內容十分豐富,主要有公司歷史沿革 公司組織機構與企業文化介紹 公司領導講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