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2021-03-04 07:11:44 字數 440 閱讀 3481

這次培訓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但感觸最深的是每一位領導基本上都提到乙個要求,那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一刻也不能放鬆,不僅要專研本專業的知識,還要了解其他專業的知識,這樣有利提高工作效率與質量。此外,就是希望能盡快地進入工作狀態,做好思想意識的轉變,從受者轉變成施者。

我認為我在這方面做得也比較到位,畢竟已經經過1個學期,感覺現在也慢慢走上正軌了。最後就是希望我們能腳踏實地的工作,養成良好的工作與生活習慣,為自己積累資本、為學校創造利益。

到現在為止我已經在學校工作了1個學期了,這次的職前培訓讓我對學校有了更深的了解,增進了不少知識,更重要的是讓我對自己有了新的認識與新的奮鬥目標,「水不流則腐,人不進則退」,在今後的工作中,生活中我將加倍地學習,不斷地提高自己的素質。在學校走「新、特、精」強企之路之際,我作為學校的一員,也要有這樣的理念,發展自身的「新、特、精」,為適應學校不斷發展的需求完善自己,爭取做到自己對學校利益的最大化。

銀行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為了讓新員工更快地了解公司 熟悉公司的各個業務,更好的適應工作,公司特地對我們新員工進行了為期5天的入職培訓,充分反應了公司對人才的重視和培養。參加這次培訓的員工大部分都還未成為我行的正式員工,分別來自各個支行的不同部門,大家都很珍惜這次培訓機會,培訓當天都充分的做好了準備,精神飽滿的早早的來到公司...

銀行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自我評價 自10月25日甘肅省農村信用社的筆試開始,我就注定與這個實力雄厚的企業結下了不解之緣,一路廝殺艱辛走來,直到正式成為一名信合人,現回想起來,感慨良多。時間倉促,現簡要寫下這篇培訓總結聊表心意,既是對自己這10天學習的體會概括,也藉此表達對各位培訓老師的感激,同時也提出一些想法與即將要培訓的...

公司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剛走出大學校門,我就很榮幸地成為合肥格力公司中的一員,懷著自己美好的希望和從零開始的心態,開始了自己人生的新征程。為了讓我們更快地了解公司 適應工作,公司特地從7月8日開始對我們進行了為期一周的新員工入職崗前培訓。這次培訓的內容十分豐富,主要有公司歷史沿革 公司組織機構與企業文化介紹 公司領導講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