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新員工入職心得體會

2022-01-19 13:02:16 字數 927 閱讀 2140

我是洗化課的員工, 高登玲於2023年11月12號應聘到本超市,不知不覺已經在這裡工作了二個多月了,有苦有樂, 有喜有悲

記得剛來超市賣場時,場地一片狼藉,伸手不見五指,當時,室內的溫度也是零下二十度左右,但是,我們依然準時到場,接受丁主管安排的軍訓,員工知識培訓。這是我在任何企業工作中都沒有經歷的,她標誌著企業的形象和未來的希望。

隨著超市賣場的逐漸完工, 我們在各主管的帶領下,搬運雜物 ,清潔地面衛生,提水的,掃灰的,拖地的,個個都爭先恐後的幹著,雖然,我們大家個個忙的都是灰頭土臉的,但臉上總是洋溢著高興,快樂的風采

接著超市的貨架,商品也逐步的進入了賣場,首先,是主管們帶著我們組裝貨架,這對我們來說是有點趕鴨子上架,因為我們大家從來都沒接觸過此類工作,主管們就手把手的教,不厭其煩的講解,至到大家能熟練的安裝完畢。商品的陳列擺放更是叫我們一竅不通,無從下手,還是我們的主管們,耐心的講解,引導,如何將商品的陳列擺放的更有條理化,美觀化 ,反覆調換商品的位置,排面。使我深深地感到,做什麼事都要有一種執著,堅定的精神,才能把工作做的更好。

曾經看過乙個企業對員工的倡導書,是這樣寫的;如果你有智慧型,請把你的智慧型拿出來,如果你沒有智慧型,那就請你流汗吧、如果你既沒有智慧型又不想流汗,那就請你離開吧、我感悟很深。

我來超市上班,就是以這種心態做好超市分配的各項工作,既然,選擇了。就要認認真真,勤勤墾墾的去做,爭取做到更好。

現在,我們穿著整齊的工裝,站在寬敞,明亮,乾淨,整潔的環境裡工作,我感到十分的自豪,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乙份付出,乙份回報,這與我們的齊心協力,辛勤勞動是分不開的。也是我更加懂得;眾人拾柴火焰高。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

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一如既往地,恪盡職守,嚴以律己,盡職盡責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為超市的明天更加欣欣向榮,奉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我相信,我們的超市將是最優秀,最有企業形象,最有素質 ,最有團隊精神的一枝獨秀,我作為一名員工,能在這樣的企業工作,是驕傲,自豪的。

銀行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為了讓新員工更快地了解公司 熟悉公司的各個業務,更好的適應工作,公司特地對我們新員工進行了為期5天的入職培訓,充分反應了公司對人才的重視和培養。參加這次培訓的員工大部分都還未成為我行的正式員工,分別來自各個支行的不同部門,大家都很珍惜這次培訓機會,培訓當天都充分的做好了準備,精神飽滿的早早的來到公司...

銀行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自我評價 自10月25日甘肅省農村信用社的筆試開始,我就注定與這個實力雄厚的企業結下了不解之緣,一路廝殺艱辛走來,直到正式成為一名信合人,現回想起來,感慨良多。時間倉促,現簡要寫下這篇培訓總結聊表心意,既是對自己這10天學習的體會概括,也藉此表達對各位培訓老師的感激,同時也提出一些想法與即將要培訓的...

公司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剛走出大學校門,我就很榮幸地成為合肥格力公司中的一員,懷著自己美好的希望和從零開始的心態,開始了自己人生的新征程。為了讓我們更快地了解公司 適應工作,公司特地從7月8日開始對我們進行了為期一周的新員工入職崗前培訓。這次培訓的內容十分豐富,主要有公司歷史沿革 公司組織機構與企業文化介紹 公司領導講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