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培訓的心得體會

2021-03-04 04:00:57 字數 604 閱讀 8131

5月25日,公司舉行了培訓會《人際溝通與衝突管理》、財務管理制度培訓會。

培訓會首先學習了《人際溝通與衝突管理》,會議由主持,會議介紹了溝通的基本概念和過程、人際溝通的特點、人際溝通的方式;會議介紹了衝突的概念、衝突的管理方法等,培訓會還穿插了互動的內容:以「畫蛇添足」一詞為資訊傳播主體,讓5員工排成一列隊,由第乙個隊員通過肢體語言,向下乙個隊員表達並發出資訊,逐個相互傳達讓最後的接收者猜測出該成語。

其次是財務知識培訓。會議主要由主持,主持人介紹了財務費用報銷管理制度培訓會財務報銷的流程、票據報銷的填寫方法等。

通過這次的培訓,更為理解了溝通的重要性,我們在溝通中,要學會量體裁衣,要學會揚長避短,取長補短。乙個人要更好的生存,就要學會溝通,學會科學合理的管理衝突。其實我們每個人在一生中要擔當多種社會角色,家庭和睦是人際關係和諧的基礎,所以在家庭中,要協調好各種關係,使家庭和睦;在工作中又存在同事關係、上下級關係、朋友關係等,只有在輕鬆和諧的氛圍下,才能充分調動人的積極性,為各項工作提供強大的動力和支援,從而製造乙個雙贏、互利的局面。

培訓會上穿插的互動情節內容使得培訓會氛圍更為活躍,更為突出了溝通的重要性。

通過這次的培訓,更為清楚了財務報銷的流程、票據報銷的填寫方法。

2023年5月30日

公司培訓心得體會

2009年10月10日 11日,在廣州芙蓉基地為04年後生組織了為期兩天的,培訓的有 魔獸 七巧板 鱷魚潭 孤島求生 翻越 ldquo 電網 背摔 空中斷橋等,參加本次拓展培訓有169名,在兩天的培訓過程中,每都積極地參與,並全身心地投入。通過這次的拓展培訓,使我受益匪淺 收穫特別多,最深刻的有以下...

公司培訓心得體會

公司 培訓 心得體會 范文 很有幸的加入了長壽長樂 成為這龐大大家庭的乙份子。首先要感謝公司和各位領導給予我乙個創新自我的學習機會與環境。11月18日,我參加了公司組織的培訓課程,培訓主要內容是新產品中的五好多功能 儀,每個人都很珍惜這期待已久的學習機會,對於這次的培訓課程,我想我只能用受益匪淺這四...

公司培訓心得體會

9月26日至30日,集團公司舉辦了為期四天半的宣傳文秘培訓班。舉辦這次培訓班,集團公司領導非常重視,省委黨校楊副院長 集團公司書記和黨委工作部部長等出席了開辦典禮,並做了講話。黨委工作部副部長至始至終參加了這次培訓,各子公司紛紛踴躍報名,這次培訓班共有人參加。我也很榮幸的參加了這次培訓班,作為一名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