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2021-03-04 04:24:41 字數 909 閱讀 3202

這次學習的內容主要有:錫恩事蹟定律(軟體和硬體定律)、100%自我責任理念、個人戰略制定、八榮把恥等四大塊。他們講課的思路重要從社會的發展趨勢,時代的走向來剖析中國企業為何要進行管理的改造和管理制度的推翻;並引出來了管理現在的企業不僅僅是投資硬體和捉住商機,同時也要投資軟體,即團隊的心態和企業的文明。

這次培訓的重點是在開啟團隊的心態,以及發掘團隊自我管理和自我衝破的潛能。課程內容一次一次的觸痛我的心。的確,在感受到痛的時候,真的想行為,想賓士,想去做。

在這以前,我就會愛慕,很欽佩那些能幹的人,他/她們怎麼就那麼厲害,做事的方向那麼明白,而且一做就做的很好;而我很迷茫,為什麼我做不到,無數次的問自己和苦楚著自己。

這次的個人戰略制定和八榮把恥的分析,我終於找到了思考問題的方向和門路,面前恍然大悟,心懷忽然輕鬆了良多。乙個人想要看清自己,和給自己定位真的很難很難。剛開端我還不知道《個人的策略》應該如何制訂的時候,一頭霧水,當老師告知我們說:

你寫20個我是誰的時候,就知道該如何擬訂《個人戰略》了,能寫出20個自己是誰,闡明我們意識到了我們自己,能夠對真症下藥的來改變自己,給自己乙個改變的戰略。就象《個人戰略》裡請求寫的一樣,我是誰?我應當是誰?

即便我這畢生不能象那些企業家一樣做的大張旗鼓,我也要讓自己活的明清楚白我是誰,我應該是誰。來不斷的給自己方向,目的和能源。

公司從我進來之後未幾,就盼望進行績效考察,就願望資料庫越細越好,統計越簡略越好的管理方式,到當初為止都沒有完整和真正實施起來,在工作中我喜歡向更高的工作前進,因為我以為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很樂意配合人事部一起來實施績效考核管理,把資料庫樹立的越細,統計的高深莫測。我想只有敢想,想到,想好了,大家和衷共濟,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我是個被動,負面和不自信的人,但我是個當真盡力,愛好做事的人,而我老是在追趕的時候才舉動,通過這次的學習後,我會逐步的轉變自己,要主動,做個不被追趕就要跑的人,作個敢於演變的人。

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2 是要加強溝通與協調,熟練工作方法。要學會溝通與協調,要善於與領導 職工 相關服務單位進行溝通,要學會尊重別人,不利於團結的話不說,不利於團結的事不做,積極主動地開展工作。要經常反思工作 學習和生活,把反思當成一種文化,通過反思,及時發現自身存在的問題。3 是要敢於吃虧 吃苦 吃氣,弘揚奉獻精神。...

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五 選材用人能力。組織的發展和工作的好壞的最關鍵因素都在於人。合理用人,因人施用也是領導幹部素質的重要方面。用人得當則事業興,用人不當則事業衰。一方面要善於發現人才,不惟成績 經驗,把真正有能力的人放在重要崗位上去,並使其能發揮主觀能動性,促進事業發展。另一方面,要善於因人施用。每位幹部理事不可能都...

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為了加強學生幹部團隊的凝聚力和戰鬥力,培養覺悟高 作風正 素質好 能力強的學生幹部,我院特舉辦第三期學生幹部培訓班。第一講由我院曾老師給我們講的 如何做一名學生幹部 聽了這次的課我的感悟很深,體會很多,收穫也很大。從做人到做事,各方面都覺得受益頗多。下面我就從三個方面談談我對此次培訓的體會。一 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