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培訓心得體會總結

2021-03-04 04:00:57 字數 716 閱讀 1431

公司培訓心得體會總結公司安排的本月13號到20號的培訓,我首先感謝公司給予的這次難得的機會,從訓練結束我得到了乙個充分的學習,感覺自己上了乙個台階。從各個角度來說是對我來講是對我的一種培訓的技能。是我們的一種提高自身素質的體現。

尤其***和****的培訓課收穫頗大。使我深刻的了解到公司的成立和發展,了解了公司的「求生存、謀發展、樹立百年企業」的理念和目標。設計院***得講解言簡意賅,給我們講解了施工的基本程式;從開工前的圖紙會審到基礎驗槽、基礎合驗、主體合驗、預驗、正式驗收幾大方面給我們講解,使我受益匪淺。

又從工程中存在的常見問題給我們講解了基礎工程、大體積砼施工、樁基礎、砌體結構、磚混結構、樓梯間問題、屋面問題、砼結構等各施工中常見的問題講解的非常生動使我在以後的工作當中能少走很多彎路。通過公司各位領導及專業人士的講解我總結了三點:1、不斷學習2、堅持3、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因為這次的培訓了,讓我體會到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什麼工作,對待任何事物我們都要用一種努力認真的態度去做好它。最主要是要靠我們的努力,我們的素質,技能,決心。時間就是金錢,技術就是飯碗,參加了公司的培訓對此受益匪淺,而且讓自己的技能的得道了提高。

我了解到,不管在哪個崗位都必須憑著認真仔細的態度做好每件事,所以做好這個工作,不僅能鍛鍊自己,也是公司的重要崗位。而且現在競爭越來越注重創新,提高競爭能力了。是時候展現我們培訓的知識了。

所以我們要努力。

******專案部:****

*****年**月**日

公司培訓心得體會總結

通過公司舉行培訓,從訓練結束我得到了乙個充分的學習,感覺自己上了乙個台階。從各個訓練的角度來說是對銷售人員來講是對我們的一種培訓的技能。是我們的一種提高人體素質的體現。從培訓那天起我們做銷售就一定要做得更好,因為我們接受培訓了,從擴充套件訓練中我體會到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什麼工作,對待任何事物我們都...

公司培訓心得體會

2009年10月10日 11日,在廣州芙蓉基地為04年後生組織了為期兩天的,培訓的有 魔獸 七巧板 鱷魚潭 孤島求生 翻越 ldquo 電網 背摔 空中斷橋等,參加本次拓展培訓有169名,在兩天的培訓過程中,每都積極地參與,並全身心地投入。通過這次的拓展培訓,使我受益匪淺 收穫特別多,最深刻的有以下...

公司培訓心得體會

公司 培訓 心得體會 范文 很有幸的加入了長壽長樂 成為這龐大大家庭的乙份子。首先要感謝公司和各位領導給予我乙個創新自我的學習機會與環境。11月18日,我參加了公司組織的培訓課程,培訓主要內容是新產品中的五好多功能 儀,每個人都很珍惜這期待已久的學習機會,對於這次的培訓課程,我想我只能用受益匪淺這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