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培訓心得體會

2021-10-09 13:19:34 字數 1621 閱讀 4537

9月26日至30日,集團公司舉辦了為期四天半的宣傳文秘培訓班。舉辦這次培訓班,集團公司領導非常重視,省委黨校楊副院長、集團公司書記和黨委工作部部長等出席了開辦典禮,並做了講話。黨委工作部副部長至始至終參加了這次培訓,各子公司紛紛踴躍報名,這次培訓班共有人參加。

我也很榮幸的參加了這次培訓班,作為一名基層的通訊員,因為寫作眼界不寬,工作的侷限性,讓我常常在工作時總感覺力不從心。集團公司舉辦這次培訓,對於我們基層的通訊員來說是一次難得的「充電」,我很珍惜這次學習機會。

。開設了《領導幹部的心理壓力及情緒管理》、《傳媒規律與理論宣傳時機的有效性》、《公文寫作與處理》、《事務文書寫作》、《新聞攝影》、《新聞採寫方**》等的專題講授。聽了各位老師的講課,我對這些知識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尤其在與實際工作緊密相關方面收穫很多。

我印象最深的是雲南大學新聞系楊星星教授的課,他給我們講了如何寫新聞稿件和宣傳稿件,以及寫作稿件時的「萬能公式」的運用。還有雲南省委黨校熊黎明教授講的《公文寫作與處理》,她用輕鬆而又富有哲理的語言讓我們上了一堂非常深刻的「公文課」,課後,大家都意猶未盡,回味無窮。雲南省委黨校報刊部高雲主任通過乙個個案例、一篇篇稿子,給我們從新聞報道的題目擬定到報道內容的精煉,新聞主題的背景厚重感,講到新聞表面到深挖事物本質的東西,從平常事件中發現不平凡的事,從常態中發現不常態的東西,讓我們開闊了眼界,學會了如何發現和挖掘新聞。

其他老師講的課也都非常好,我們都受益匪淺。當所有課程講完課後,在結業典禮上,集團黨委工作部副部長帶頭談了自己學習的心得體會,並給我們作了精闢而又生動的總結。陳部長深入淺出的淳淳教導,以及各位專家們啟迪性的點撥和指導,讓我們對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認識,也對今後的工作充滿了信心。

乙個企業要想持續健康發展,就要得到社會的支援和認可,這樣才能搶占市場先機,贏得發展的機會。那麼怎樣才能得到社會認可和支援呢?我們都知道現在是乙個科技資訊飛速發展的時代,企業除了超額完成各項生產經營指標外,還要讓外界認可和了解我們的企業。

如何樹立企業對外的形象,這就要看企業宣傳工作是否到位。我們作為一名企業的宣傳人員有責任和義務向社會正確、公開、誠信地宣傳我們的企業,既要維護好企業的外在形象,營造有利的氛圍,更要讓企業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樹好一面積極有力的**大旗,讓社會和公眾更準確、更全面地了解企業的發展,了解企業的所作所為,不斷增強企業的公信力,不斷提高企業的社會知名度。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宣傳員,我想首先要對自己的企業有乙個全面的了解,對於企業發生的事件情況要能全面把握,這就要求我們自己平時要勤於鑽研業務,精於行業知識,勤於學習基礎理論知識,學習政治理論、時事政策和相關知識,不斷鍛鍊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要不時收集情況,善於思考,精於積累,查閱資料,參看文獻,悟出自己獨到的見解。還要緊跟時代步伐,具有強烈的時代氣息,及時了解時事通曉新時期政策,對一些時代的新名詞術語要能靈活應用。每篇稿件及材料從謀篇布局到遣詞造句都得十分認真,寫出的稿件才能具有說服力,我們的工作才能得到認可。

還有就是應當把握適當的機會和時機,找出最恰當的植入點,調集成適的語氣,選擇容易被接受的方式,講實效、有高度、有深度、有新意地向社會宣傳我們的企業,適時地傳遞企業發展的資訊,消除一些不利因素,贏得社會的信賴,構建企業和諧的發展氛圍。通過這次學習,使我認清了自己崗位的重要性,學習不僅拓寬了自己的視野,也認識到了自身的不足和今後努力的方向。我對自己今後的工作已經有了乙個清晰的思路,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站在更高的角度去思考自己的職責,我會和同事一起做好企業的宣傳工作,為企業的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努力。

公司培訓心得體會

2009年10月10日 11日,在廣州芙蓉基地為04年後生組織了為期兩天的,培訓的有 魔獸 七巧板 鱷魚潭 孤島求生 翻越 ldquo 電網 背摔 空中斷橋等,參加本次拓展培訓有169名,在兩天的培訓過程中,每都積極地參與,並全身心地投入。通過這次的拓展培訓,使我受益匪淺 收穫特別多,最深刻的有以下...

公司培訓心得體會

公司 培訓 心得體會 范文 很有幸的加入了長壽長樂 成為這龐大大家庭的乙份子。首先要感謝公司和各位領導給予我乙個創新自我的學習機會與環境。11月18日,我參加了公司組織的培訓課程,培訓主要內容是新產品中的五好多功能 儀,每個人都很珍惜這期待已久的學習機會,對於這次的培訓課程,我想我只能用受益匪淺這四...

參加公司培訓心得體會

從大學到企業是我們人生乙個新的轉折點,我們不再是學生而是職業人,我們不再是可以犯錯也可以再來的天之驕子,這裡,乙個小小的錯誤,可能會讓我們遺憾終生 此次我來到廣西電網公司桂林培訓中心臥佛基地參加培訓。培訓的第一天我們在教官的帶領下參加了莊嚴的廣西電網公司20xx年新入企員工集中培訓班的開班典禮。在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