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心得體會公司素質拓展心得

2022-10-21 00:36:19 字數 874 閱讀 5195

三一文庫(心得體會范文/培訓心得體會

公司素質拓展心得

通過這次培訓、訓練一些小遊戲,我們在這八天的時間裡,共同克服了乙個又乙個的困難,增強了對彼此的了解。這對於我們在今後的工作中樹立相互配合、互相支援的團隊精神和整體意識,改善人際關係,增加相互的溝通與資訊交流等是有利的。在完成遊戲時暴露了我們很多的弱點:

剛開始時盲動、草率,忽略了集體的力量,在還沒有明確行動目的,沒有制定可行的工作方案的情況下,就開始行動,使得原本可以更加輕鬆合理完成的任務事倍功半,空做無用功;而作為接到團隊"小組長"任務的同伴未能將該項目的總目標及時傳達給其他組員,整個專案未能夠進行合理的規劃,其他同伴由於不了解總體目標,最終造成走了不少彎路以至未能良好的完成任務。

每個專案都讓我領悟到不少日常工作中應當注意到的管理方法,首先,乙個優秀的團隊必須有明確的目標;其次,在面對各種困難和挑戰時,團隊的凝聚力、相互關心、激勵、包容、建議無形中使團隊更加團結。再次,決策者代表了團隊的方向與大局,需要具備良好的分析能力、判斷能力、決策能力、大局意識與團隊意識。

讓我們都在工作中體悟,在體悟中受益,在受益後帶入工作當中,這次拓展訓練給了我一次終身難忘的經歷,更給了我一筆寶貴的精神財富!衷心的感謝公司領導的信任和同事的關心與支援。如何把這次活動心得落到實處,還有四點感受:

1、分層管理、明確領導極其重要。每個人的崗位職責確定之後,各司其職,有利於明確責任,發揮個體的主觀能動性,使其既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又思考怎樣做好,做事要先做計畫,再開展行動。這就是"磨刀不誤砍柴工"的道理,

2、要竭盡所能發揮好崗位作用,崗位優勢,不能因為自己的努力不夠而影響了團隊集體的進步;

3、在工作中,不要為表面的現象所困擾,有些印象其實是主觀的臆想,需要你的耐心和智慧型,通過分析、判斷,充分了解它的本質,通過組織、協調達到目標,通過溝通交流,才能建立多贏的局面。

素質拓展培訓心得體會

所有任務完成後,最終我們還是迎來了乙個瘋狂的晚會,大家用一種任性友愛而富有激情的方式,不僅僅是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同時讓整個團隊都融入乙個活潑的氣氛當中,每乙個節目都付出了同仁們的智慧型與才藝。有感動,有喜悅,同樣也有瘋狂。大家的關係也在這一夜之後,更加融洽。相信對以後工作的溝通與合作有很多的幫助。我...

素質拓展心得體會

在活動中,每個人都需要發揮自己的優勢,為自己的團隊加分,但是每個人也需要有自己的定位,確立乙個有力的領導中心,以明確策略方向。因此分層管理 明確領導又極其重要。每個人的崗位職責確定之後,各司其職,有利於明確責任,發揮個體的主觀能動性,使其既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又思考怎樣做好。在團隊中發掘潛能 潛能是...

素質拓展心得體會

人的一生體會有很多,經過研究生院組織一天的素質拓展活動,沒想到會帶給我那麼的體會和人生的寶貴經驗,一直帶著好奇與猜測度過了短暫的一天,我帶著無盡的感慨和收穫滿載歸來。一天的訓練就開始於安義度假村開始的,我們在當日的傍晚到達安義,晚上的篝火晚會,露天ktv,讓我們原本不熟悉的整體迅速融合在一起,在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