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1-10-04 13:25:44 字數 1231 閱讀 3922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告別了數九寒冬,告別了假期的閒暇與舒適,安靜的校園又充滿了笑語歡歌。帶著希望與憧憬,我們又迎來新的一學期。

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向一直關懷我們的學校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默默耕耘的同仁和親愛的同學們致以親切的問候!

新學伊始,各位同學帶著父母的殷切的寄望來到學校,在你們領到的新課本裡,也寄託著學校老師的滿腔熱忱,在你們年輕的心裡,更有青春年少的你們尚未實現的理想。乙個學期很長,你可以把在學校的每一天安排得充實,乙個學期很短,如果每天都過得充實,在校的時間總是稍縱即逝。正處在大好時光的你們更應該抓住分分秒秒,盡快適應新學期的生活,找到學習的動力和目標。

然後堅持做好學習中的每乙個細節,生活本身就是一件件小事的集合,堅持做好每件小事你就能改變自己的人生。《士兵突擊》中有句台詞:他做每件小事就好像抓住一棵救命稻草一樣,到最後你才發現,他抱住的已經是參天大樹了。

同學們,今天,在這裡,希望所有的同學時刻擁有一顆奮鬥之心,將計算的每一道題、記憶的每乙個英語單詞、背誦的每一首詩、做的每一節操這些看似瑣碎平凡的事情堆砌成偉大的人生!

新的學期又開始了,在我們每個人的面前都攤開了一張新白紙,那麼我們將如何在這張白紙上畫出人生的又一幅精彩的畫卷呢,同學們,選擇了勤勉和奮鬥,也就選擇了希望與收穫,選擇了紀律與約束,也就選擇了理智與自由,選擇了痛苦與艱難,也就選擇了練達與成熟,選擇了拼搏與超越,也就選擇了成功與輝煌。請不要在未來用成年的懊悔去緻你們逝去的青春,你們正青春,那麼就請用我們的勤奮和汗水,用我們的智慧型和熱情,抓住這寶貴的今天,捍衛你們青春的誓言,去創造美好的明天吧。

老師們、同學們,鬆弛的神經又該繃緊了,床頭的鬧鐘又將激起清晨的奏鳴!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會始終堅守著自己的課堂,專心寫好每乙個教案,細心上好每一節課,耐心輔導每乙個學生。作為21中的教師,我們願意傾盡所有,全力以赴,因為選擇了這份工作就注定我們的夢想、我們的榮譽都與朝氣蓬勃的你們聯絡在一起。

同學們,你們是幸福的,我們就是快樂的;你們是進步的,我們就是欣慰的;你們是成功的,我們才是優秀的。我們始終相信班級裡每乙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可塑之才,所以即便艱辛,我們也絕不會放棄,我們會始終如一的默默奉獻。

我相信,成功一定會屬於我們,因為我們志存高遠,因為我們腳踏實地,因為我們惜時如金,因為我們持之以恆。就讓我們期待明天更為豐碩的成果,在更為激烈的競爭中乘風破浪, 21中的輝煌必將在我們手中延續,21中的明天必將更加燦爛!

最後深深祝福我們的21中越走越好,祝福全體師生新學期一切都圓滿順意!

謝謝大家!

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很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在這裡發言,一起慶祝職業中專的開學。在這萬物復甦 播種希望的季節裡,我們又歡聚在美麗的校園共同憧憬新學期美好的未來。新學期的開始,讓我們帶著希望,帶著憧憬,懷著激動,懷著興奮,在這一刻,請我們都對自己說 開始吧!作為一名新老師,我談...

春季學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常人談及時間,總是年月日,時分秒。其實,我們還常用另一種計時方式 學期。你看那校外,金燦燦的油菜花正在大地上由南向北次第推進 南歸的鳥兒已在房前屋後,枝頭柳梢歡歡喜喜地鬧喳喳 蟄伏了乙個冬季的萬物正在甦醒,孕育,萌動。當春的歡歌如巨集偉盛大的交響樂般在2015年春天奏響時,我們,所有的xx雙語的老師...

春季學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新的學期,對於我們全體教師也意味著嶄新的開始。學高為師,身正為范,博學為本。作為教師,我們將努力做學生成長路上的導師,不斷加強自身修養,用教師的人格魅力影響學生,使學生學會做人 我們將繼續努力鑽研,以高超的教學藝術贏得同學們的信賴 我們將用愛心和耐心對待每一位學生,使每一位同學健康 快樂 自信地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