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2023-02-12 19:27:05 字數 1073 閱讀 1372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時刻,能站在這裡,和大家交流,我倍感榮幸。綠荷相依情脈脈,金菊盞盞笑秋風。

秋天,是乙個令人嚮往的收穫的季節,更是乙個充滿希望的金色的季節,在這充滿豐收喜悅的季節裡,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

新的學期,新的起點,也是新的希望,同學們,緊張的學習生活即將開始,你們做好準備了嗎,作為教師,我們早已做好準備,我們願傾我們所有,全力以赴。因為選擇了教師這個職業,就注定我們的夢想和榮譽都與你們緊緊的連在了一起。你們是進步的,我們就是欣慰的;你們是幸福的,我們就是快樂的;你們是成功的,我們才是優秀的。

同學們,請拿出你門「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 「吹盡黃沙始到金」的毅力, 「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勇氣,去迎接人生風雨的洗禮,只有經歷風雨,我們才可能見到美麗的彩虹。只有勤奮努力才能迎接美好的未來。

藉此機會,對同學們提出幾點希望:

初三年級的同學們,我們即將面臨中考,在這個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們的選擇將決定我們的命運,混天度日是一年,勤奮拼搏也是一年,如何抉擇,關鍵看我們的行動。只要盡心了,努力了,一定會無愧於父母,無悔於自己。無愧於一直在陪伴在我們身邊的老師們,希望你們從現在做起,過好初中生涯的最後一年,珍惜時間,刻苦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家長、學校和老師。

我們永遠記住,今天我們以榆次十中為光榮,明天榆次十中以我們為驕傲!

初二年級的同學們,初二,是非常重要的乙個學期,在這個學期裡,我們必須投入更多、更大的精力用在學習上,我們要善於利用時間、合理分配精力、學會排除干擾、提高學習效率,我們更要把握課堂上的分分秒秒,你們也肩負著承上啟下的重任,希望你們再接再勵,努力拼搏,為明年的初三年級的學習打好堅實的基礎,在學習和生活中為初一的同學們都做好榜樣,  初一年級的新同學們,現在的你們懷著乙份新奇,乙份興奮,帶著父母的希望,帶著自己的夢想,走進了榆次十中這個將給你們帶來無限憧憬的校園,從今天開始,你們將開啟人生的另一段學習階段,未來的三年你們將在這裡學習、生活、成長,由稚嫩走向成熟,將理想變成現實。希望你們盡快適應環境,用心學習,努力進步,以最好的狀態迎接初中生活給我們帶來的挑戰與希望,  最後,祝願我們全體教師工作愉快!身體健康!

家庭幸福!祝願同學們在新的學期學習進步!健康快樂!

也祝願我們榆次十中的明天更加美好!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篇一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精品 共鑄博雅精神,共享博雅成果 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 這麼快又在學校見到了你們,心裡真的很高興!謝謝校長,也謝謝我的同事們給我機會,讓我作為教師代表站在這裡發言。兩天前,我們博雅校園還沉靜在假期的安靜中,沒想到...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親愛的同學們,各位老師 大家好!很榮幸,能作為教師代表,在這滿載豐收成果 沉甸甸的金秋和大家相聚在一起,分享著收穫的喜悅!在這收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年,告別了炎夏的不安與躁動,涼爽怡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顏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九月,對於學校,對於教...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很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發言。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新的學年。從今天開始一批新同學正式融入了臨汾高階技工學校這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大集體。在今後幾年和以後更漫長的日子裡,臨汾高階技校的未來也一定會因為你們的到來更加精彩。在此,我謹代表臨汾高階技工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