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2022-01-29 14:48:48 字數 1270 閱讀 3254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高天流雲,大地流金。我們告別了不安與躁動的炎夏,迎來了涼爽怡人的秋季;我們告別了安靜與沉寂的暑假,在這秋風送爽,碩果飄香時節,我們歡聚一起,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

同學們,新的學期,新的開始,帶來新的機會,新的挑戰,也孕育著新的希望與憧憬。作為老師,我們早已做好準備。我們個個都有著「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的鬥志,有著「俯首甘為孺子牛」的精神,有著「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境界。

我們將和同學們一道,團結協作,拼搏進取,全力以赴。因為我們選擇了這個職業,就注定我們的夢想榮譽都和同學們連在了一起,你們是幸福的,我們就是快樂的;你們是進步的,我們就是欣慰的;你們是成功的,我們才是優秀的。

又開學啦!你們鬆馳的神經又該繃緊了,朦朧的晨霧中又將響起你們的讀書聲,久違了的燈下又該呈現我們的身影了,你們準備好了嗎?

人生非坦途,前方的路不可能平坦,只會更曲折,更艱險,學習生活中一定會有很多困難。所以,請拿出你「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拿出你「吹盡黃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你「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勇氣,去迎接人生風雨的洗禮,畢竟只有經歷風雨,我們才可能見到美麗的彩虹。

藉此機會,對同學們提出幾點希望:

九年級的同學們,你們是學校的希望,社會、學校、家庭對你們寄以很高的期望,希望你們不負眾望,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爭分奪秒,刻苦學習,勇於拼搏,運用恰當的學習方法,認真地把握好初三的每一天,從各個方面為小

六、初一、初二的學弟學妹們做出表率,在明年的畢業考試中考出好成績,為母校爭光添彩。

八年級的同學們,在一年多的磨練之後,相信你們一定更加堅強了,希望你們再接再厲,努力拼搏。我相信只要同學們努力奮鬥了,成功就一定會屬於你們的!

七年級的同學們,你們是學校的未來。這裡是你們圓夢的地方,這裡是你們揚起人生風帆的開始,希望同學們在這良好的學習環境中,積極參加各類活動,做一名合格加優秀的學生,將初中生活裝點得更加絢麗多彩。

六年級的同學們,你們是又蘭鎮中學的新鮮血液,希望你們盡快適應新的環境,在平時努力做到:學會做人,學會做事,學會生活,學會學習,學會合作。為你們明天的成才打好堅實的基礎!

同學們,生命多麼美好,青春多麼絢麗,我們淋浴著父母老師同學朋友的真情,享受著陽光雨露鳥語花香的溫馨。我們都是幸福的人,沒有理由不熱愛生命,更沒有藉口浪費青春!

請珍惜每乙個晴朗的早晨,用生命中最濃的激情,最美的期待迎接日出,琅琅書聲是我們獻給太陽的禮讚,晶瑩汗水是我們迎接日出的眼睛,那燦爛的朝陽預示著我們的壯麗人生!

最後,祝同學學習進步,健康成長!祝老師工作順利,生活愉快!祝我們的學校和諧平安,再創輝煌!

謝謝大家!

2023年9月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篇一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精品 共鑄博雅精神,共享博雅成果 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 這麼快又在學校見到了你們,心裡真的很高興!謝謝校長,也謝謝我的同事們給我機會,讓我作為教師代表站在這裡發言。兩天前,我們博雅校園還沉靜在假期的安靜中,沒想到...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親愛的同學們,各位老師 大家好!很榮幸,能作為教師代表,在這滿載豐收成果 沉甸甸的金秋和大家相聚在一起,分享著收穫的喜悅!在這收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年,告別了炎夏的不安與躁動,涼爽怡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顏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九月,對於學校,對於教...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很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發言。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新的學年。從今天開始一批新同學正式融入了臨汾高階技工學校這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大集體。在今後幾年和以後更漫長的日子裡,臨汾高階技校的未來也一定會因為你們的到來更加精彩。在此,我謹代表臨汾高階技工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