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2022-02-11 19:07:58 字數 932 閱讀 2633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又是一年春草綠,在這乍暖還寒之際,帶著欣喜我們又迎來了充滿希望和挑戰的新學年。我很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發言,在此,我祝各位同學在新的學期裡,學習進步,成績優異,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愉快,萬事如意。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耕耘的季節,更是播種的季節。只有在春天辛勤地耕耘,秋天才會結出累累碩果。

步入2023年,我校在各級領導的關懷和幫助下,學校的變化可謂日新月異。一直以來,學校的領導默默工作,無私奉獻,努力為同學們營造優美的校園環境,創造良好的學習條件。學校一天天在發展,環境一天天在改善。

但是,學校要發展,形象要高大,光靠領導的努力是遠遠不夠的,需要你、我、他,大家的共同努力。「眾人拾柴火焰高」,只有大家攜手並進,才能創造出三十七小輝煌的明天。

作為教師,我們更要努力學習,開拓進取,兢兢業業,踏實工作,改變教育觀念,更新教育思想,加強課堂教學,向課堂教育要質量。「甘將心血化時雨,潤出桃花一片紅。」新學年,我們每一位教師都會用良好的師德和高尚的情操去感化學生;用廣博的知識和精湛的教學藝術去吸引學生;用飽滿的激情和毫不吝惜的微笑去感染學生;用得體的著裝和文明的舉止去塑造學生,不辜負學校領導的殷切希望,不辜負家長的高度信任,團結協作、共同奮鬥,站在新的起點,新的層次上,以新的姿態,新的幹勁,展示新的風采,為三十七小美好的明天盡乙份微薄之力。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在此,我也真誠的希望全體同學,新學年裡一定要樹立遠大的理想,學會做人、學會求知,學會生存、學會協作、學會健體、自尊自愛、自律自強,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良好的行為習慣,良好的生活習慣,努力走向成功、走向輝煌!為母校爭光!

「誰持彩練當空舞,且看溧小的師生」,讓我們鼓起勇氣,把握航向,揚起風帆,放飛希望,為了更輝煌的明天,去努力奮鬥吧!

讓我們乘著和煦的春風,用我們的勤奮和汗水,用我們的睿智和熱情,抓住這寶貴的時光,攜手共進,團結一心,共同來創造三十七小更美好的明天吧!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篇一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精品 共鑄博雅精神,共享博雅成果 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 這麼快又在學校見到了你們,心裡真的很高興!謝謝校長,也謝謝我的同事們給我機會,讓我作為教師代表站在這裡發言。兩天前,我們博雅校園還沉靜在假期的安靜中,沒想到...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親愛的同學們,各位老師 大家好!很榮幸,能作為教師代表,在這滿載豐收成果 沉甸甸的金秋和大家相聚在一起,分享著收穫的喜悅!在這收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年,告別了炎夏的不安與躁動,涼爽怡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顏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九月,對於學校,對於教...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很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發言。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新的學年。從今天開始一批新同學正式融入了臨汾高階技工學校這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大集體。在今後幾年和以後更漫長的日子裡,臨汾高階技校的未來也一定會因為你們的到來更加精彩。在此,我謹代表臨汾高階技工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