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2021-08-19 16:31:34 字數 822 閱讀 5105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同學們,各位老師:大家好!

很榮幸,能作為教師代表,在這滿載豐收成果、沉甸甸的金秋和大家相聚在一起,分享著收穫的喜悅!在這收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年,告別了炎夏的不安與躁動,涼爽怡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顏;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九月,對於學校,對於教師,是個激動人心的日子。

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依然會本著「對學生負責」的宗旨,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立足於講台,繼續加強課堂教學改革,向課堂教學要效率、要質量,奏響大面積提高教學質量的凱歌!用新鮮的活水澆灌求知的心靈,用靈動的智慧型音符去彈奏學生的「心靈之樂」,用和煦的道德微風去撫慰學生稚嫩的靈魂!雖然我們從事的是平凡的事業,但我們會驕傲地說:

「我們的職業和生命將在一批又一批學生的成才中獲得成功!」。雖然我們的名字不會名垂千古,流芳百世,但我們會驕傲地說:

「我們的青春和生命將在一批又一批學生身上得到延續和永生!」「人間春色本無價,筆底耕耘總有情」只要從內心深處充滿了對教育事業的無限忠誠,就能實現我們中國人高素質、高修養的巨集偉目標。同學們,為了你們的明天,我們願意奉獻今天。

作為教師,我們早已做好準備,我們願傾我們所有,全力以赴。因為選擇了這個職業,就注定我們的夢想榮譽都與你們連在了一起。你們是幸福的,我們就是快樂的;你們是進步的,我們就是欣慰的;你們是成功的,我們才是優秀的。

我真誠的希望廣大同學,一定要樹立遠大的理想,培養和提公升自己的品德修養和科學文化素質,學會做人、學會求知,學會生存、學會協作、學會健體、自尊自愛、自律自強,篤學求真、矢志成才,努力走向成功、走向輝煌!

最後,我祝全體教師在新的學年裡工作順利,身體安康,家庭幸福!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全面發展,早日成才!

謝謝大家!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篇一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精品 共鑄博雅精神,共享博雅成果 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 這麼快又在學校見到了你們,心裡真的很高興!謝謝校長,也謝謝我的同事們給我機會,讓我作為教師代表站在這裡發言。兩天前,我們博雅校園還沉靜在假期的安靜中,沒想到...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很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發言。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新的學年。從今天開始一批新同學正式融入了臨汾高階技工學校這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大集體。在今後幾年和以後更漫長的日子裡,臨汾高階技校的未來也一定會因為你們的到來更加精彩。在此,我謹代表臨汾高階技工學校...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又是一年金秋時,秋風瑟瑟,扣動心弦,吹走了炎熱與躁動,送來了涼爽與清新。我很榮幸能夠同大家一起分享這難得的時光。告別了漫長的暑假,我們懷著激動而愉悅的心情迎來了嶄新的學年。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向剛剛來到蔡中的新同學們表示熱烈的歡迎!也預祝各位同學在新的學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