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2022-01-29 14:48:47 字數 936 閱讀 5785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草長鶯飛二月天,又是一年春來到。」

大家又回到熟悉而美麗的校園,歡聚在溫馨的課堂,開啟新的學期生活。在此重要時刻,我很榮幸在這講講心裡話,內心感到無比激動。

同學們!祝賀你們又長大了一歲,也祝賀你們又一次站在了人生的起跑線上。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你們應該樹立起乙個遠大的理想,只有有理想的人生才是積極的人生,才能飛得更高,飛得更遠。當然,在學習中難免會遇到很多的困難,這時,你可千萬別退縮,拿出你「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拿出你「吹盡黃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你「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勇氣,去迎接人生風雨的洗禮,畢竟只有經歷風雨,我們才可能見到美麗的彩虹。今天,藉此機會,我對同學們提出幾點希望,希望你們不負眾望,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爭分奪秒,刻苦學習,運用恰當的學習方法,認真地把握好在校的每一天,從各個方面做出表率,為自己爭光,同時也為父母爭光!

在這裡我特別要說的是:在座的六年級同學們,希望你們在本學期最後的幾個月時間裡,多吃一點苦,多下乙份力,為明天的成就打好艱實的基礎!為跨上人生的新台階做好最後的準備!

人生難得幾回搏,此時不搏更待何時!

「春日春風春浩蕩,猴年抖擻猴精神。」 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依然會本著「對學生負責」的宗旨,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立足於講台,向課堂教學要效率、要質量,力爭在新的學期裡取得更大的成績。

我們要用新鮮的活水澆灌孩子們求知的心靈,用智慧型的音符去彈奏孩子們「心靈的樂章」用和煦的師德春風去撫慰孩子們稚嫩的靈魂。「甘將心雨化時雨,潤出桃花一片紅。」同時,也希望老師們合理安排休閒鍛鍊,努力經營和諧家庭,保持身心健康,更好的為學生服務。

新的一年我們心中充滿了期盼,因為我們又站在了新的起點,又乙個充滿激情與挑戰的時刻已經開始了!

最後,我祝願全體老師們新的一學期工作順利,家庭幸福!祝願孩子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祝願我們學校蒸蒸日上,再創輝煌! 猴賽雷!

謝謝大家!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篇一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精品 共鑄博雅精神,共享博雅成果 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 這麼快又在學校見到了你們,心裡真的很高興!謝謝校長,也謝謝我的同事們給我機會,讓我作為教師代表站在這裡發言。兩天前,我們博雅校園還沉靜在假期的安靜中,沒想到...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親愛的同學們,各位老師 大家好!很榮幸,能作為教師代表,在這滿載豐收成果 沉甸甸的金秋和大家相聚在一起,分享著收穫的喜悅!在這收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年,告別了炎夏的不安與躁動,涼爽怡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顏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九月,對於學校,對於教...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很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發言。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新的學年。從今天開始一批新同學正式融入了臨汾高階技工學校這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大集體。在今後幾年和以後更漫長的日子裡,臨汾高階技校的未來也一定會因為你們的到來更加精彩。在此,我謹代表臨汾高階技工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