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2022-01-04 22:40:07 字數 941 閱讀 1685

各位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九月的校園,金風送爽。滿懷著喜悅的心情、帶著美好的憧憬,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我們的校園又充盈著同學們朗朗的笑聲、洋溢著全體師生燦爛的笑容。

藉此機會,我代表全體老師向加入我們這個新集體同學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秋天,是乙個令人嚮往的收穫的季節,更是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花開花落,雲卷雲舒,又是乙個新的學年,又是乙個新的起點。

在這裡,我有幾點想法想與全體同學和老師共勉:

一.樹立乙個信心:我能我行

自信心對我們的學習很重要,我們讀書學習,需要有決心,有行動。在這裡送大家三句話:「相信自己,我能成功;鼓勵自己,天天成功;超越自己,一定成功!」

二.創立一種學風:認真刻苦

凡事從「認真」開始,認認真真地讀書,認認真真地上課,認認真真地做作業。學業成功的過程離不開勤奮和刻苦,「天才出於勤奮」,「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崖苦作舟」,」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些格言說的都是這個道理。

三.培養乙個習慣:自覺自願

學業進步,技能掌握,貴在自覺,我們要在老師的指引下,全面掌握知識技能,為未來打下良好的基礎。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我們學校同樣有一些規矩和要求,同學們要自覺自願遵守中學生守則和學校的規章制度,自覺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

四.創設乙個環境:文明有序

每個班級都是學校的縮影,每個學生都代表學校的形象,同學們要做到語言文明、行為文明,在家尊重父母,在社會做乙個遵紀守法、誠實守信、文明禮貌的優秀公民。

在新學年裡,我們每一位教師也會與時俱進,愛崗敬業,言傳身教、熱愛學生、樂於奉獻、勇於拼搏。用我們高尚的師德和高超的教學水平贏得學生的敬重、努力學習教育理論,更新教育理念,改進教學方法,提高教學藝術,在引導學生發展的過程中,提高自己,發展自己。

同學們,新學期你們的父母在關注著你們,我們的每一位老師都在期待著你們,盼望你們能在新學期裡取得優異成績來向你們的父母匯報。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以更飽滿的激情,迎接新的挑戰,謝謝大家!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篇一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精品 共鑄博雅精神,共享博雅成果 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 這麼快又在學校見到了你們,心裡真的很高興!謝謝校長,也謝謝我的同事們給我機會,讓我作為教師代表站在這裡發言。兩天前,我們博雅校園還沉靜在假期的安靜中,沒想到...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親愛的同學們,各位老師 大家好!很榮幸,能作為教師代表,在這滿載豐收成果 沉甸甸的金秋和大家相聚在一起,分享著收穫的喜悅!在這收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年,告別了炎夏的不安與躁動,涼爽怡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顏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九月,對於學校,對於教...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很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發言。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新的學年。從今天開始一批新同學正式融入了臨汾高階技工學校這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大集體。在今後幾年和以後更漫長的日子裡,臨汾高階技校的未來也一定會因為你們的到來更加精彩。在此,我謹代表臨汾高階技工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