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2021-08-21 11:38:39 字數 1028 閱讀 7530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回顧過去的一年,是令人喜悅的一年、通過我們廣大師生的共同努力,我們的校園變得更加整潔溫馨了,同學們笑得也更加燦爛了,你們多了乙份進步、老師們多了乙份收穫。過去的一年,也是碩果累累的一年,2014屆的學子們取得了優異的中考成績,我校的教育質量也再上新台階。這些成績的取得令我們歡欣鼓舞,學校將要爭辦區級示範校的目標,也令我們精神振奮。

作為八里莊三中的教師,我們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同時也深感肩上責任的重大。為了學生的未來和學校的發展,我們會更加認真踏實的工作,努力學習、勇於探索,不斷更新教育觀念,不斷提高業務素質和教學水平,努力提高教學質量。同學們,老師們早已做好準備,我們會用我們的愛心呵護學生,用我們的誠心去贏得學生的尊重和信任,關心愛護每一位學生,為學生的全面發展搭建平台。

八里莊第三中學是我們追求各自夢想的地方。在追尋夢想的旅途中,我想給同學們一些建議。

初一的新同學,首先歡迎你們選擇八里莊第三中學作為你們夢的起點,感謝你們對老師的信任,對學校的信任。我們也將傾盡所有,全力以赴為你們揚希望之帆、築理想之舟,送你們到達夢想的彼岸。同時,也希望你們盡快適應新的環境,學會生活,學會學習,學會合作。

有了良好的開端,你們就成功了一半。

初二的同學們,你們肩負著承上啟下的重任,希望你們腳踏實地,努力拼搏,再接再厲。經過一年的歷練,學校見證了你們的成長,「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老師相信你們通過對這一年來的成敗得失認真的總結,會更加奮發努力,勤勉進取,使自己的學業更進一步。

初三畢業班的同學們,寒窗十載,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此時的你們,匯集了老師們更多的目光,傾注了家長更多的心血,你們將擔負著家庭與學校的希望,你們已經為實現你們的理想付出了寶貴的時間和精力,希望你們在最關鍵的一年裡,明確目標、增強信心、刻苦學習,科學安排時間,堅持不懈,我相信勝利的曙光就在你們的前方。大浪淘沙,方顯真金本色;暴雨衝過,更見青松巍峨!願你們努力學習,奮勇拼搏,祝你們直掛雲帆濟滄海,在明年的6月手捧丹桂、碩果累累,取得優異的中考成績。

最後,深深地祝福全體教職員工在新的學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所有同學在新學年裡學業有成,全面發展、不斷進步!祝福我們的學校越辦越輝煌!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篇一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精品 共鑄博雅精神,共享博雅成果 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 這麼快又在學校見到了你們,心裡真的很高興!謝謝校長,也謝謝我的同事們給我機會,讓我作為教師代表站在這裡發言。兩天前,我們博雅校園還沉靜在假期的安靜中,沒想到...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親愛的同學們,各位老師 大家好!很榮幸,能作為教師代表,在這滿載豐收成果 沉甸甸的金秋和大家相聚在一起,分享著收穫的喜悅!在這收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年,告別了炎夏的不安與躁動,涼爽怡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顏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九月,對於學校,對於教...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很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發言。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新的學年。從今天開始一批新同學正式融入了臨汾高階技工學校這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大集體。在今後幾年和以後更漫長的日子裡,臨汾高階技校的未來也一定會因為你們的到來更加精彩。在此,我謹代表臨汾高階技工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