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2021-08-19 20:20:17 字數 1014 閱讀 2665

尊敬的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又是一年金秋時,秋風瑟瑟,扣動心弦,吹走了炎熱與躁動,送來了涼爽與清新。我很榮幸能夠同大家一起分享這難得的時光。告別了漫長的暑假,我們懷著激動而愉悅的心情迎來了嶄新的學年。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向剛剛來到蔡中的新同學們表示熱烈的歡迎!也預祝各位同學在新的學年裡勤奮好學,茁壯成長!

高中時期是人生的重要階段,作為教師的我們倍感榮幸、自豪,同時也深知責任的重大,因為教師承載著學生的夢想,關係到學生的未來,凝聚著國家的希望。這就要求我們必須在工作崗位上恪盡職守,兢兢業業,把對工作的熱情,投入到真心實意的為學生服務中去。無論你們成績優異或是名落孫山,我們都將一視同仁,表裡如一,用真誠的教誨,無悔的付出,幫助你們解決生活和學習中遇到的困難。

作為教師,我們會一如既往的恪守《教師職業道德規範》,愛崗敬業,為人師表,專心致志的備課,細心上好每一節課,耐心教導每一名學生,熱情投身於教育事業的改革浪潮,以求真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主動立足於講台,向課堂教學要質量、要效率! 我們會為每一名學生的發展和終身幸福搭建平台。這一切都將成為你們健康成長的重要保障!

過去一學年,在校領導的正確引導下 ,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蔡中取得了輝煌的成績。然而,過去的一切榮耀已塵封為記憶,相信嶄新的一學年,我們更加志存高遠,自強不息。

親愛的同學們,老師寄予你們濃重的期盼,家長寄予你們殷切的厚望。希望你們從現在開始,腳踏實地,滿懷自信,勇敢的迎接挑戰。高中生活轉瞬即逝,希望你們惜時如金,用有限的時光感悟學習的真諦,從而學會學習,學會做人,學會生活。

我們知道,「付出不一定得到回報,然而不付出就一定沒有回報!」不為收穫,但求耕耘。希望你們用心體驗學習的過程,享受學習的樂趣,真正做到從思考中確立自我,從實踐中尋求真理,從平凡中體驗人生的價值。

新的學期,新的起點,預示著嶄新的未來。作為老師,我們已經做好最充分的準備。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用「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水滴石穿」般的恆心,「山登絕頂我為峰」的決心,在學習的旅途中並肩作戰,全力以赴。

相信通過我們的共同努力,蔡中一定會擁有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

謝謝大家!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篇一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精品 共鑄博雅精神,共享博雅成果 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 這麼快又在學校見到了你們,心裡真的很高興!謝謝校長,也謝謝我的同事們給我機會,讓我作為教師代表站在這裡發言。兩天前,我們博雅校園還沉靜在假期的安靜中,沒想到...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親愛的同學們,各位老師 大家好!很榮幸,能作為教師代表,在這滿載豐收成果 沉甸甸的金秋和大家相聚在一起,分享著收穫的喜悅!在這收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年,告別了炎夏的不安與躁動,涼爽怡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顏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九月,對於學校,對於教...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很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發言。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新的學年。從今天開始一批新同學正式融入了臨汾高階技工學校這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大集體。在今後幾年和以後更漫長的日子裡,臨汾高階技校的未來也一定會因為你們的到來更加精彩。在此,我謹代表臨汾高階技工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