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2021-08-19 16:32:36 字數 756 閱讀 2847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很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發言。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新的學年。從今天開始一批新同學正式融入了臨汾高階技工學校這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大集體。

在今後幾年和以後更漫長的日子裡,臨汾高階技校的未來也一定會因為你們的到來更加精彩。在此,我謹代表臨汾高階技工學校所有教職員工向新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祝賀。

作為教師,我們將努力做學生成長道路上的導師,不斷加強自身修養,用教師的人格魅力影響學生,我們將繼續努力鑽研,使自己業務過硬,以高超的教學藝術贏得同學們的信賴;我們將用愛心和耐心對待每一位學生,做學生心靈的朋友,引導學生認識到保持良好心態的重要性,使每一位學生都能從容面對困難挫折,健康、快樂、自信地學習生活;我們將本著不拋棄、不放棄的原則,關注每一位學生的成長,使每一位學生都有自己的奮鬥方向,並且堅定信念,用拼搏和汗水努力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作為教師,我們早已做好準備,我們願傾我們所有,全力以赴。因為選擇了這個職業,就注定我們的夢想榮譽都與你們連在了一起,你們是幸福的,我們就是快樂的,你們是進步的,我們就是欣慰的,你們是成功的,我們才是優秀的。

同學們,選擇了勤勉和奮鬥,也就選擇了希望與收穫;選擇了痛苦與艱難,也就選擇了練達與成熟;選擇了拼搏與超越,也就選擇了成功與輝煌!那麼就請用我們的勤奮和汗水,用我們的智慧型和熱情,抓住這寶貴的今天,師生團結一心,共同努力,創造出更加輝煌的成績!

最後,祝各位領導、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謝謝大家!

2023年9月1日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篇一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精品 共鑄博雅精神,共享博雅成果 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 這麼快又在學校見到了你們,心裡真的很高興!謝謝校長,也謝謝我的同事們給我機會,讓我作為教師代表站在這裡發言。兩天前,我們博雅校園還沉靜在假期的安靜中,沒想到...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親愛的同學們,各位老師 大家好!很榮幸,能作為教師代表,在這滿載豐收成果 沉甸甸的金秋和大家相聚在一起,分享著收穫的喜悅!在這收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年,告別了炎夏的不安與躁動,涼爽怡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顏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九月,對於學校,對於教...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又是一年金秋時,秋風瑟瑟,扣動心弦,吹走了炎熱與躁動,送來了涼爽與清新。我很榮幸能夠同大家一起分享這難得的時光。告別了漫長的暑假,我們懷著激動而愉悅的心情迎來了嶄新的學年。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向剛剛來到蔡中的新同學們表示熱烈的歡迎!也預祝各位同學在新的學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