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2021-12-30 05:46:20 字數 800 閱讀 7183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舊歲又添幾個喜, 新年更上一層樓。告別溫暖祥和的2011,我們一起邁進了充滿希望的2023年。當春天的第一縷陽光照耀在我們美麗的校園時,又乙個充滿激情與挑戰的時刻即將開始!

我們帶著希望,帶著憧憬,懷著激動,懷著興奮,迎來乙個新的學期!我很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在此發言,新學期,我祝各位同學學習進步,健康成長!祝各位老師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站在新學期的新起點,回顧過去,我校全體師生在校領導的帶領下,銳意進取,開拓創新。學校的變化日新月異,全校上下呈現出昂揚向上,朝氣蓬勃的良好氛圍,取得乙個又乙個的輝煌成績。作為我校的一名教師,我倍感自豪!

作為教師,在新學期,我們依然會本著「一切為了學生」的宗旨,更加珍惜現在的工作環境,兢兢業業,踏實工作,不辜負學校領導的殷切希望,不辜負家長的高度信任,團結協作,共同奮鬥。在新的起點,新的層次上,以新的姿態新的幹勁展示新的風采。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新的學習征程已開始,希望同學們帶上理想和目標,帶上自信和堅強,帶上勤奮和努力,讓我們一起出發,共同奮進。實驗中學將會見證我們風雨同舟,實驗中學將會留下我們奮進的足跡。

請記得:如果你是沸騰的鋼水,紀律就是模子;如果你是破浪的帆船,老師就是燈塔;如果你是沖天的雄鷹,教室就是你的舞台。今天,我們都站在了實現夢想的起跑線上,想要藍天翱翔,便需張開你的翅膀;想要智慧型閃光,便需把握時機、放射光芒!

我相信:成功一定會屬於我們,因為我們志存高遠,因為我們腳踏實地,因為我們惜時如金,因為我們持之以恆。就讓我們期待明天更為豐碩的成果,在更為激烈的競爭中乘風破浪吧!

謝謝大家 !

崔子龍2023年 3月5日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篇一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精品 共鑄博雅精神,共享博雅成果 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 這麼快又在學校見到了你們,心裡真的很高興!謝謝校長,也謝謝我的同事們給我機會,讓我作為教師代表站在這裡發言。兩天前,我們博雅校園還沉靜在假期的安靜中,沒想到...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親愛的同學們,各位老師 大家好!很榮幸,能作為教師代表,在這滿載豐收成果 沉甸甸的金秋和大家相聚在一起,分享著收穫的喜悅!在這收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年,告別了炎夏的不安與躁動,涼爽怡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顏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九月,對於學校,對於教...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很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發言。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新的學年。從今天開始一批新同學正式融入了臨汾高階技工學校這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大集體。在今後幾年和以後更漫長的日子裡,臨汾高階技校的未來也一定會因為你們的到來更加精彩。在此,我謹代表臨汾高階技工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