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運工作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2023-02-12 17:33:05 字數 871 閱讀 4045

20xx年春運以來,市交警大隊全體幹警緊緊圍繞上級春運工作統一部署和指示精神,不斷加大工作力度,採取有效措施,狠抓源頭管理,強化宣傳教育,嚴格路面管控,嚴處客車超

員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有效杜絕了重特大交通事故的發生和嚴重交通阻塞,確保了所在崗位路段的安全暢通和良好秩序,為全市春運期間的良好交通秩序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春運工作中,湧現了一大批先進民警和事蹟。

***同志帶領幹警xx和四名協警負責維護xx十字路口至xx路段的交通秩序。每天從早上7點執勤到下午7點。在長達12小時的工作時間裡,同志不但要熟練地做手勢操,指揮來往車輛、人員有序通行,而且還要在此路段有針對性地開展整治。

整治中,同志堅持「三不放過,四個一律」原則,本著不放過一輛有可能妨礙交通安全的車輛,也不放過任何乙個企圖逃避法律制裁的違章車,真正做到道路交通違章發現一起,查處一起。截至目前,同志共查處三輪車違規載客一次,無牌小車兩輛,無第三者機動車責任險一輛和各類違法車輛十餘輛,攔截各類大型車輛幾十輛,對城區亂停宣傳教育近200餘起,通過短短幾天的宣傳整治,該路段交通狀況明顯好轉,有效地緩解了城區交通壓力。在嚴格執法的基礎上,同志還千方百計為駕駛員和廣大旅客提供一流的服務。

***同志***x年9月份從事故中隊調到中隊工作。今年春運恰逢雨雪冰凍天氣,他帶xx及四名協警冒著風雪,在xx路執勤。xx路街道狹窄、車流量大,春運期間特別容易發生交通堵塞。

為確保該路段安全暢通,該同志帶病堅持工作,每天從早上7點到晚上7點一直堅守在崗位上,指揮交通、疏導車流,提醒司機減速慢行。很多時候中午和晚上吃飯都顧不上。執勤期間,同志嚴格執法,共查處無牌無證、闖禁區的機動車20多輛,對亂停亂放機動車抄牌共200多次,有效維護了該路段的交通秩序。

***同志還經常給進城辦事的群眾指引道路、提供幫助。他每天要牽引多位老人、小孩、盲人橫過斑馬線,並幫助駕駛員將出現故障的機動車推至路邊。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安全生產先進個人主要 事蹟材料 二0一五年三月二十六日 安全生產先進個人事蹟 安全工作是學校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提高教育質量的重要保障。作為學校總務處負責人,我深刻認識到安全工作重於泰山,始終把學校安全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工作中,我始終堅持預防為主 防治結合 加強教育 自我管理的原則,通過安全教育...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二 計量管理方面 為確保2013年度計量工作的更好完成,他根據專案經理部的總體施工進度計畫與資金需求計畫,結合專案經理下達的硬指標。年初他編制了2013年度及每月的計量工作計畫,並且要求現場施工人員重視驗工計價工作,採取有效措施,保證量完計價完。並且主動與監理 業主溝通辦理好已完未計量及變更索賠簽認...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奉獻自己,點亮他人 他是 學院201 級 班的 現任班級的副班長。他於20 年 月光榮地加入中國共青團,201 年 月參加 第 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習並順利結業,在201 年 月 日被黨主動吸收成為入黨積極分子。201 201 學年獲得學業 等獎學金及 優秀學生 榮譽稱號。一 理想堅定,思想積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