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教師先進事蹟材料

2023-02-12 17:33:04 字數 1144 閱讀 3587

我叫xx,出生於2023年,2023年畢業於農安師範學院,至今已從教13年,這13年中我一直站在教育工作的前沿,擔任班主任工作。這一路走來,收益良多,今天有幸和大家共同分享。人們把教師稱為「陽關下最崇高的職業」,把教師喻為紅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這就意味著教師必須具備服務精神,奉獻精神,敬業精神和為人師表,以身作則的精神,用我的工作熱情和人格魅力贏得了人們的尊敬、信任。

一、愛崗敬業,忠誠黨的教育事業

我是一位普通的鄉鎮中學教師,把工作看成了自己的生命。以《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為準繩,嚴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道德修養。每天早上學校要求6:

40到校,6點剛過我已經站在了班級的門口,到晚上等同學們打掃好衛生,晚課老師走進教室我才能放心的離開。每位學生的作業我都會認真批改,甚至是乙個錯別字我都要幫他糾正過來,但上小學四年級的兒子的作業我卻很少過問。沒有晚課的時候,兒子會撒嬌的說:

「媽媽,幫我檢查作業。」我總會說,「兒子,媽媽又好多作業沒批完,你自己檢查吧。」兒子常常生氣不理我。

我可以不是一位稱職的媽媽,但我必須是一位稱職的教師。因為家長放心地把孩子交給了我,就必須擔起這份責任,挑起這副擔子,無愧「人民教師」這一關榮稱號。魚和熊掌不能兼得,我只能捨小家,顧大家。

正是因為我的一絲不苟、勤勤懇懇的工作作風,得到上級領導的肯定和同行的認可,被評為「縣級骨幹教師」、「市級骨幹教師」和「優秀教師」,並多次在師德師風考核中被評為「優秀」。

二、刻苦鑽研,不斷提高綜合素質

由於我的學歷只是中專,剛參加工作時,常常感覺到只是的匱乏,課餘時間我總是不斷的學習,自考取得了東北師範大學中文系本科學歷。教學上,我積極探索教育教學規律,積極運用先進的教學理念來指導學生。我是一名語文

xx老師是xx小學的一名普通的教師。她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在22年的從教生涯中,時時以乙個優秀教師的標準要求自己,以乙個共產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熱愛學生、團結同志,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深受學生、家長、同事、領導的好評,在街子中心小學的發展歷程中豎起了一面旗幟,是街子中心小學優秀教師的代表。她在多年的教育教學中,多次得到上級**的各種獎勵,也得到了各級領導的認可與好評:

2023年5月被評為縣級優秀輔導員;2023年教師節她被評為縣級優秀教師;2023年被評為縣級優秀班主任;近年來,五次被評為學區優秀教師;四次被評為教育教學能手;十次被評為教學成績優勝者;三次被評為年終考核優秀...

教師先進事蹟材料

我叫 男,生於 年,2001年從事教育教學工作,本科學歷,職專助理講師。2001年教學以來擔任美術學科教學工作和班主任工作。2007年以來擔任學校教導處幹事。曾多次獲縣 校 先進個人 模範 優秀教師 稱號,優質課多次獲校 市級獎項。在從事教育工作的11年中,我一直站在教育工作的前沿。讓每一位學生在我...

教師先進事蹟材料

教研活動是載體,課改教研是先導。為此,我在所從事的教研工作中積極探索,勤於實踐,做好新課改的模範帶頭人。在這方面,我積極 各種教學觀摩課和報告會,不斷充實自己,借鑑優秀的教學方法,提高自己的教學能力和業務水平。x年獲得市級學科帶頭人的稱號 x年和 x年都是先進工作者 我積極參加公開研討課,教學技能不...

教師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忠誠黨的教育事業,師德高尚,模範履行教師職責,熱愛學生,團結同志,忘我工作,無私奉獻,為我國少數民族地區的教育事業嘔心瀝血,教育 教學成效顯著,是位德才兼備的優秀教師。一 踏遍黎村苗寨,心繫窮鄉孩子。同志1990年以優異的成績從師專畢業後,主動要求到偏僻的黎 苗居地瓊中縣紅島中學任教,把自己最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