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先進事蹟材料

2022-02-09 04:32:32 字數 867 閱讀 4439

王林泉老師2023年參加工作,2023年入黨,中學高階教師、區教學能手。先後擔任過學校團總支書記、鄉團委副書記、學校社政教研組長、年級組長,現任分校教導主任。

一、忠於事業,勇挑重擔 26年默默無聞辛勤耕耘於農村教育事業,從不因待遇差懈怠工作,相反樣樣工作都能出色的完成。6年前母親身患癌症,住院2個多月,去年3月父親患腦梗癱瘓在床,為了教育工作,很少請假。他愛校如家,經常很早來到學校檢查學生自修情況,從不嫌報酬低、條件差、責任重,起早摸黑細心管好每個住校學生。

教導處工作儘管工作很忙,還勇挑重擔,針對學校教師編制緊、學科建設不全, 06學年兼任了初三3個班的社政教學任務,針對班主任隊伍建設的薄弱,又兼任了班主任工作。

二、勤於鑽研,爭創一流一直以不斷提高教學質量為工作目標,認真學習教學理論,探索高效的課堂教學,教學質量一直處在學校領先,多次處於區前列。在做好教學工作同時,帶頭搞課改,做科研,他業務能力強,在區教研室組織的社政老師技能競賽中屢次獲獎,如在xx年區教研室組織的九年級社政老師單項技能競賽中還榮獲一等獎。最近四年撰寫教學**6篇,其中獲得市級二等獎3篇,獲得區級一等獎2篇,主持完成區級課題1個。

三、認真負責,真抓實幹對於學校分配的工作,總是認真負責,做實做好。在他12年的班主任生涯中,一直用「勤奮」與「愛心」辛勤耕耘著,工作細緻紮實,所帶班級班風正,學生紀律好,學習積極性高,成績突出。如xx年帶的畢業班有7位同學考入嘉興一中,有17位同學考入三校重點,創造了洛東中學歷史的最好成績。

擔任教導主任後善於把學校領導的工作思路轉化具體教學行為,在教學常規管理方面,勇於創新,注重實效,很抓落實,紮實的教務工作為學校教風、學風的好轉,教學質量的不斷提高作出了貢獻。

26年來,以認真務實的工作作風,腳踏實地履行著 「教書育人」的神聖職責,贏得了學生、家長和同行的信任和尊重,多次評為區、校先進工作者、優秀班主任。

教師先進事蹟材料

我叫 男,生於 年,2001年從事教育教學工作,本科學歷,職專助理講師。2001年教學以來擔任美術學科教學工作和班主任工作。2007年以來擔任學校教導處幹事。曾多次獲縣 校 先進個人 模範 優秀教師 稱號,優質課多次獲校 市級獎項。在從事教育工作的11年中,我一直站在教育工作的前沿。讓每一位學生在我...

教師先進事蹟材料

教研活動是載體,課改教研是先導。為此,我在所從事的教研工作中積極探索,勤於實踐,做好新課改的模範帶頭人。在這方面,我積極 各種教學觀摩課和報告會,不斷充實自己,借鑑優秀的教學方法,提高自己的教學能力和業務水平。x年獲得市級學科帶頭人的稱號 x年和 x年都是先進工作者 我積極參加公開研討課,教學技能不...

教師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忠誠黨的教育事業,師德高尚,模範履行教師職責,熱愛學生,團結同志,忘我工作,無私奉獻,為我國少數民族地區的教育事業嘔心瀝血,教育 教學成效顯著,是位德才兼備的優秀教師。一 踏遍黎村苗寨,心繫窮鄉孩子。同志1990年以優異的成績從師專畢業後,主動要求到偏僻的黎 苗居地瓊中縣紅島中學任教,把自己最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