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先進事蹟材料

2022-02-09 10:43:01 字數 436 閱讀 8515

四、教育科研,初出成果

乙份春華,乙份秋實,在教書育人的道路上,我付出的是愛心和智慧型,收穫的是那乙份沉甸甸的果實。圓滿地完成了學校分配的各項教育教學任務,多次榮獲增比進製一等獎, 2023年所任教的班級超額完成學校下達的高考指標,所帶的兩個班級語文成績均名列前茅;所輔導的學生社團被評為優秀社團。我撰寫的教學設計和科研**多次在市級、省級比賽中獲得獎勵。

事業上不斷追求與創新就是一名教師的生命。回顧教育教學工作歷程,我的思路更加開闊,目標更加遠大,步伐更加堅實,因為我愛這項工作,而且我為這項工作全身心的付出過,雖然伴隨著失敗與無奈,但更有成功的喜悅和滿足的微笑。我更深深地體會到教育是一項事業,事業的意義在於追求;教育是一門藝術,藝術的生命在於創新。

學海無涯,藝無止境。今後,我要更進一步加強自身的修養,不斷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學水平,做乙個教育事業的「孺子牛」,奉獻我微薄的力量。

2015/8/5

教師先進事蹟材料

我叫 男,生於 年,2001年從事教育教學工作,本科學歷,職專助理講師。2001年教學以來擔任美術學科教學工作和班主任工作。2007年以來擔任學校教導處幹事。曾多次獲縣 校 先進個人 模範 優秀教師 稱號,優質課多次獲校 市級獎項。在從事教育工作的11年中,我一直站在教育工作的前沿。讓每一位學生在我...

教師先進事蹟材料

教研活動是載體,課改教研是先導。為此,我在所從事的教研工作中積極探索,勤於實踐,做好新課改的模範帶頭人。在這方面,我積極 各種教學觀摩課和報告會,不斷充實自己,借鑑優秀的教學方法,提高自己的教學能力和業務水平。x年獲得市級學科帶頭人的稱號 x年和 x年都是先進工作者 我積極參加公開研討課,教學技能不...

教師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忠誠黨的教育事業,師德高尚,模範履行教師職責,熱愛學生,團結同志,忘我工作,無私奉獻,為我國少數民族地區的教育事業嘔心瀝血,教育 教學成效顯著,是位德才兼備的優秀教師。一 踏遍黎村苗寨,心繫窮鄉孩子。同志1990年以優異的成績從師專畢業後,主動要求到偏僻的黎 苗居地瓊中縣紅島中學任教,把自己最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