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2019

2023-02-12 17:33:06 字數 4884 閱讀 9009

寒雪梅中盡,春風柳上歸,經過了乙個平安、愉快的寒假,我們滿懷著新的希望迎來了2023年開學典禮。在這樣乙個充滿著希望的季節裡,中學的開學典禮主持詞的準備就至關重要了。下面是整理的,僅供參考,歡迎閱讀。

(一)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受xx校長委託由我主持今天的開學典禮。寒假帶著春節的喜慶一晃而過,踏著春天的腳步,我們又步入了乙個新的學期,開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乙個里程碑。今天我們舉行新學期開學典禮,在此,我謹代表學校領導班子向返校的全體同學表示親切的慰問,向為學校的進步與發展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教職員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xx市xx中學2018-2019學年第二學期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大會進行第一項:奏國歌,公升國旗,敬禮。禮畢。

大會進行第二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副校長做新學期獻辭。

老師們、同學們,x校長用兩個故事闡述了一種精神,那就是成功貴在堅持。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讓堅持不懈從春天開始,從今天開始,讓我們一起努力工作,勤奮學習,嚴於律已,再立新功。

會議進行第三項:請教導主任***宣布先進教研組、百名優秀學生表彰決定;

會議進行第四項:請總務主任***宣布班級財產管理先進集體表彰決定;

會議進行第五項:請政教主任***宣布文明年級、文明班級表彰決定;

老師們、同學們,優異成績的取得來之不易,需要付出大量辛勤的汗水和刻苦的努力,希望獲獎的先進集體和個人謙虛謹慎、戒驕戒躁,在新學期創造新成績、展現新風采!沒有獲獎的集體和個人,找出差距,迎頭趕上。

會議進行第六項:請x校長為獲獎集體和個人頒獎(分項分年級)

老師們,同學們,新學期,新氣象,開學典禮的舉行預示著全校師生將站在新的起點,迎接新的挑戰,公升起新的希望,收穫新的成果。今天的開學典禮,既是乙個總結表彰大會,更是一道新學期鼓足幹勁的動員令。在這裡,我們號召全校師生:

以成功建立xx省標準化高中為契機,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和諧發展,再創佳績!

最後,祝老師們在新的學期裡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祝同學們快樂成長!學習進步!

祝畢業班的同學們以優異的高考中考成績實現理想,為母校增光!

春季開學典禮,到此結束,請各班有序帶回。(二)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

當人們還沉浸在新春佳節的歡樂中,春雨已敲起了戰鼓,春風又吹響了號角。

今天我們全校師生在這裡集會,舉行莊嚴隆重的開學典禮,這標誌著新學期的學習生活又已揚帆起航!

首先請允許我向新年加入我校教師團隊的14位老師,表示熱烈的歡迎,同時,向過去一年來默默耕耘在教學一線,為學校的進步與發展付出辛勤勞動,並取得優異成績的全體教職員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禮!

向新進入我校的初中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也藉此機會向培育你們健康成長的中小學老師和廣大家長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請全校同學向你們的父母轉達學校、老師的新春問候,每位同學的返校,都給可愛校園帶來勃勃生機,使我們感受到青春勃發的魅力,智慧型傳承的喜悅和知識創新的希望!

現在我宣布,xx三中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1、大會第一項:舉行新年第一次公升旗儀式!

請大家整理儀表,以最莊嚴肅穆的神情用心聆聽國歌的雄壯,凝神注視五星紅旗的冉冉公升起!

全體肅立公升國旗,奏國歌,行注目禮!

禮畢稍息

大會第二項:請學校x校長新學期致辭,掌聲歡迎!

2、 剛才,x校長作了精彩的講話,讓人振奮,令人沉思!新學期,對我們老師、同學們寄予了新的希望,在這裡,我也希望全校師生在學校正確領導下,鼓足幹勁,同心同德,發揚努力拼搏,開拓創新,不甘人後,勇於進取的三中人精神,以滿腔的熱情投入到新學期的工作、學習中,從小事做起,從點滴做起,用我們的智慧型和勤奮,書寫新學年學習和工作的滿意答卷。

同學們:我們在校學習、生活,**成才,離不開我們可親可敬的老師,我們的老師肩擔教書育人重任,以校為家,樂於奉獻,他們是同學們人生道路上的指路明燈,今天為我們講話的李豔老師,便是團隊中優秀的一員,高二語文備課組長,帶領語文備課組,求真務實,攻堅克難,歷年統考成績居全縣七所高中前二位,個人多次榮獲"三八紅旗手"、"優秀教師"等光榮稱號,下面,讓我們以熱烈掌聲有請李豔老師。

3、 謝謝***的講話。

大會第四項:學生代表發言,今天為我們發言的是來自高二年級222班的龔圓夢同學。

***同學是我校五年初高中教學培育出的一朵奇葩,德育之窗第二期向全校推介的學習榜樣,學校特等獎學金獲得者,品學兼優,十多年的踏實求學,正在使自己的夢想逐漸清晰。掌聲有請***同學。

大會第五項:請學校政教處x主任講話

4、 x主任語重心長就新學期德育工作思路做了很好的報告,政教處和團委也將在過去工作經驗上,繼續創新思維,力求從細從實,將德育工作開展的更具特色,全心為同學們的終身發展奠基。

同學們:春回大地,永珍更新,新的學期,開啟新的希望,新的起航,承載新的夢想。

新學期、新起點,新目標,新氣象,同學們、老師們,今年是我縣教育系統的"家園行動年",讓我們全校師生,以班級為家,以校園為家,同心同德,同力同為,給力青春夢想,為建設平安、和諧、快樂的三中校園而努力奮鬥!

最後祝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意,同學們快樂充實,學業進步!

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到此結束!(三)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上午好。春風送暖,萬物復甦。伴隨著春天的腳步,新學期已經開始了, 現在,請允許我鄭重宣布:xx雙語學校2018-2019學年第二學期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一、(一)首先,讓我們重溫上學期期末考試成績,每個年級湧現了一批成績優秀的同學和取得進步的同學。

最為突出的是榮獲年級成績獎的同學,為了鼓勵他們,鞭策全體同學,為這些同學頒發獎品。

首先請年級三等獎的同學到前面來領取獎品,然後請二等獎同學到前面來領獎,最後請一等獎同學到前面領獎。

另外,還有一批學生榮獲班級獎和成績進步獎。上學期已經頒發了獎狀,而且教學樓的宣傳欄將張榜表彰,在這裡就不再宣讀名單了。

(二)、經過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各個年級期末考試成績都很突出。

各年級的總分平均分都在市區前三名。

初三年級成績:以總分第三名的優異成績名列xx市四十所初中的第三名。把xx市的xx中學等有名氣的學校遠遠甩在了後面。

物理、化學成績的平均分、及格率、優秀率全都是第一名。數學成績為第二名。在這裡對全體初三年級同學和全體初三年級老師表示熱烈祝賀。

初一和初二年級的成績也非常好。初一年級的總平均分位於市區第二名,初二年級的物理平均分、及格率、優秀率全都是市區第一名,初

一、初二年級的數學成績都是市區第二名。其他各科的平均分、及格率、優秀率都在前三名。所以對全體初

一、初二年級同學和老師們表示熱烈祝賀。

(三)、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全體老師,我提議用最熱烈的掌聲感謝我們的老師們。成績的取得首先又是同學們努力學習的結果,作為xx省十所民辦最優學校,作為xx市名校的第一名。xx雙語學校不僅能夠培養優秀學生,不僅能夠讓同學們進步,同時還能夠培養出頂尖學生,如初三年級的***、xx、xx等從初一開始到現在在每次期中、期末考試中在全市區名列前茅,多次取得市區第一名的突出成績。

下面就請他們的代表***同學到前面發言,請大家歡迎。

(四)、新學期更為關鍵,本學期初一年級的同學們要公升入初二年級,初二年級的同學們要面臨畢業班,初三年級的同學們很快就要中考。四月份初三年級要參加全市第一次模擬考試,初

一、初二年級都要進行全區統一進行的期中考試,三月中旬,也就是下一輪臨近放假的周

四、周五,進行月考。同學,你準備好了嗎?優秀的同學要爭取拔尖,中等成績的同學要爭取優秀,成績有差距的同學要堅信,只要努力學習就會有進步,而且堅持努力下去,成功肯定屬於你。

全體老師拭目以待。同學們有沒有信心。

二、我校之所以能夠被授予「全國優秀民辦中小學」榮譽稱號,x校長之所以能夠被授予「xx省民辦學校的十佳舉辦者」,x校長之所以能夠在近3000所學校的校長中被推選為「xx省民辦教育協會副會長」,還因為xx雙語學校的教育要為全體同學的終身發展奠定基礎,同學們不僅要有才學,同時還要具備優秀的品質。下面請x主任對上學期同學們在德育方面取得的成績進行總結,大家歡迎。

三、最後,請x主任提幾點希望和要求。大家熱烈歡迎。

四、同學們樹雄心、拼搏進取,用智慧型、勤奮與美好的心靈譜寫更加輝煌的樂章!

開學典禮到此結束。(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新春伊始,永珍更新。當我們還沉浸在新春佳節的歡樂氣氛中,春風已經吹響了號角,激勵著我們拼搏奮進!在這草長鶯飛的季節,在這幸福祥和的日子,在這展望未來的時刻,我們全體師生歡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在此,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教務處、政教處、工會、團委等各部門向一年來默默耕耘在教育教學戰線上,為學校的進步與發展付出辛苦勞動,取得優異成績的全體教職員工致以崇高的敬禮;向努力學習、積極進取,以文明禮貌的言行、奮發向上的風貌為學校爭光添彩的全體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

下面我宣布:xx中學2018一2019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大會第一項:公升國旗,奏國歌。

大會第二項: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x校長為我們致開學辭。

x校長的講話令人振奮,我們相信,在於校長的帶領下,全校師生一定會努力拼搏,團結進取,創造xx中學更加燦爛的明天。

大會第三項:

新的一學期我們的老師們又要開始忙碌了,他們將播種希望,期待豐收,那麼我們的教師又有什麼話要對同學們講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教師代表老師講話。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老師的講話也代表了我們全體老師的心聲。

希望同學們以智慧型作帆以勤奮作槳,在老師的教導下將知識的輪船駛向遠方。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表達對全體老師的敬意、謝意!

大會第四項:

xx中學的學生全面發展、特長突出,贏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學生代表發言,有請***班同學。

大會第五項:

由宣布《xx中學2018一2019學年度第一學期評優名單》,並頒獎。

同學們,有耕耘就有收穫,成長歷程中播下的每一片種子,都將長成參天大樹;前進路途上灑的每一滴汗水,終將會匯成大海中的浩瀚碧波。最後,祝願我們的老師,工作愉快、身體健康、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祝願全體學生,放飛夢想、播種希望、潛心耕耘、收穫成功。

我宣布:xx中學2018一2019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典禮到此結束。

2019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告別了短暫快樂的寒假,心懷希望,我們迎來了2016年的春季,同時也迎來了需要努力奮鬥的乙個新學期。今天,我們南和縣第一小學全體師生歡聚在這裡,舉行新學期的開學典禮。在這裡,我們將繼續為我們的求學目標而奮鬥,在這裡,我們將繼續收穫屬於我們的明天!現在我宣布,南...

2019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親愛的同學們,新學期就像是剛剛翻開的一本新書,在那整潔的封面上,寫滿了老師 家人 同學對你們的希望和祝福。下面讓我們來聽聽新學期同學們的心聲。掌聲歡迎學生代表 九 5班張夢珂同學發言。學生代表張露源同學發言 中學生活是人生最寶貴的經歷,學習生活是艱苦的,更是快樂的。人生需要奮鬥,需要拼搏。剛才張露源...

2019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告別了短暫快樂的寒假,心懷希望,我們迎來了2016年的春季,同時也迎來了需要努力奮鬥的乙個新學期。今天,我們南和縣第一小學全體師生歡聚在這裡,舉行新學期的開學典禮。在這裡,我們將繼續為我們的求學目標而奮鬥,在這裡,我們將繼續收穫屬於我們的明天!現在我宣布,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