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面部員工崗位職責

2023-02-10 21:45:06 字數 954 閱讀 9673

課件 3

樓面部員工崗位職責

身為公司員工,必須敬業樂業,殷勤忍耐,員工的個人行為舉止會直接影響公司的業績,為此樓面所有員工應遵守以下各項崗位職責:

1、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團結友愛。

2、愛護公司一切設施,節省物資,整理和保持良好的工作環境,不斷提高工作效率及改進工作技巧。

3、工衣保持整潔乾淨,佩戴工作卡,精神飽滿,面帶微笑。

4、當天例會結束後,立即打掃各區衛生,做好各項準備工作,營業時間要留意客人動向,主動熱情,客人離開後立即撤台,清理乾淨。

5、當班前必須做好各種準備工作,如筆、酒水單、開瓶器等。

6、工作中應及時清理桌面及地面清潔衛生,工作積極主動從而提高翻台率。

7、開單時注意字跡清晰工整,以免影響吧檯出品速度。

8、服從上司管理,做到先服從、後上訴的原則,發現問題及時向上級領導反映。

9、工作時間不得擅自離崗、竄崗或接待親友。

10、工作時間不得擅自離崗,在大庭廣眾之下挖鼻、吃東西、不得粗言穢語,不得對客人指手劃腳,評頭論足。

11、不許以任何理由與客人爭吵或索要小費,工作中與同事產生矛盾應在休息時間協調解決,不得影響正常營業。

12、發揮主人翁精神,不得盜竊公司及客人的財物,不得將客人遺留的食品、物品私用,不得蓄意損毀公司聲譽。

13、熟悉本職工作內容及流程,下班前須檢查並確認工作已全部完成,經上級領導批准方可離開。

14、保持團體合作精神,在工作中同事之間互相幫助,團結友愛。

課件 3

以下文字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七月,荷綠片片,粉蓮朵朵。採一朵蓮紅藏於心,瀲灩,芳香,摯傲。靜守乙份雲淡,雲淡裡悠悠的飄泊著淡綠的荷香,絲絲漣漪著清澈的葉潤;心摯乙份風輕,風輕中裊裊的傾心著粉色的古香,團團簇生著沁人的溫柔。

一湖的綠,滿湖的紅,瑩繞雲天的蒼穹,指間散落著束束溫脈的蓮香。淡泊的蓮,溫柔的花,綻放著人間的齊放百花。拾二葉綠荷,捧五片紅蓮,暖一壺綠茶,邀親朋好友,輕斟慢酌。

樓面部長崗位職責

崗位職責 部門 樓面部棣屬 前廳部 職務 樓面部長 直接上級 樓面經理 直接下級 樓層服務員 崗位職責 督導樓面服務員為客人提供優質高效的餐飲服務。職責義務 1 檢查服務員的儀表儀態,凡達不到標準和規範要求的不能上崗 2 監督員工的具體操作,發現問題及時糾正,保證服務工作符合酒樓標準 3 明確樓面主...

樓面部經理崗位職責

具體職責 1 認真貫徹執行公司的工作方針和部門總監工作安排,在法律法規允許的範圍內組織經營活動,保證整個樓面的正常營業。2 定期向公司匯報經營管理情況,根據公司的要求適時調整工作計畫和安排,協助部門總監有計畫的組織經營活動,努力完成公司下達的經營指標,保證樓面取得較好的經濟效益。3 應酬賓客,及時處...

樓面部長崗位職責

崗位 樓面部長 部門 樓面部 直屬上級 樓面主管 直屬下級 樓面服務員 崗位職責如下 1 開班前例會,了解員工的出勤狀況,檢查員工的儀容儀表,布置當天的工作任務並根據主管編排的工作崗位安排服務員上崗。2 檢查所管區域的臺 凳 椅及檯面配備的擺設,所需用品用具是否充足,電器裝置和燈光有無問題。3 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