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周邊環境治理工作領導小組及職責

2023-02-10 21:48:02 字數 659 閱讀 8736

萬福中心學校

校園及周邊環境綜合治理領導小組

為集中整治校園周邊環境,圍繞培養造就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者和**人的戰略任務,在各級黨委、**的統一領導下,充分發揮各有關部門的職能作用,進一步集中整治我校及周邊環境中存在的突出問題,切實維護學校及周邊的安全穩定,為創造乙個安全、文明的教書育人環境。特成立萬福中心學校校園及周邊環境綜合治理工作領導小組。

組長:賈榮明

副組長:艾保東陳登勇孟和平楊建群

成員:汪**魏克軍水德波葉靈敏沈蓓蓓

領導小組下設辦公室, 領導小組辦公室負責全校校園及周邊環境綜合治理工作的總體協調、巡查和督導落實工作。

辦公室主任:汪**

二、加強宣傳力度,發放《告家長書》、懸掛橫幅,營造濃烈的校園環境整治氛圍。

三、連同城建、綜治辦等部門拆除學校周邊的違法建築,清理垃圾和衛生死角,創造條件綠化美化校園周邊環境。

四、聯合工商、公安、城管等部門,建立和完善網咖巡查監管制度、舉報獎勵、聯合執法等長效監管機制,將整治校園周邊環境與整頓和規範市場經濟秩序、食品安全專項整治、保護商品專用權以及日常監管工作相結合。

五、建立校園周邊環境治理長效機制,教育學生不在校門口購買三無食品,自覺站好放學路隊,從源頭上抓好校園周邊環境整治。對學校周邊流動小吃點、流動小賣部進行教育、清理,告誡業主一律不能在學校大門口附近滯留,確保學生安全。

校園周邊環境治理工作領導小組及

輪台鎮中心小學校園周邊環境治理工作領導小組及工作職責 輪台鎮中心小學 2015年9月 輪台鎮中心小學校園周邊環境治理工作領導小組及工作職責 一 校園周邊環境治理工作領導小組組成 組長 阿依古麗 校長 成員 如仙古麗 圖尼薩古麗 各班主任 二 領導小組職責 1 組織相關人員負責校園周邊範圍的治安 交通...

校園及周邊環境治理方案

為推進學校教育的不斷發展,治理學校及周邊環境,結合有關檔案精神,特制定我校周邊環境整治方案如下 一 指導思想 以構建和諧 安寧 衛生 清潔校園為目標,以預防為主,突出重點,主體防範,確保安全為指導方針,以全域性意識,安全意識,憂患意識統攬學校工作全域性,確保在校園環境整治工作方面不出問題。二 成立校...

校園及周邊環境治理方案

為推進學校教育的不斷發展,治理學校及周邊環境,結合縣局有關檔案精神,特制定我校周邊環境整治方案。一 指導思想 以構建和諧 安寧 衛生 清潔校園為目標,以預防為主,突出重點,主體防範,確保安全為指導方針,以全域性意識,安全意識,憂患意識統攬學校工作全域性,確保在校園環境整治工作方面不出問題。二 成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