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崗位職責

2023-02-07 04:00:05 字數 542 閱讀 4233

1.主持公司的經營管理工作,組織實施董事會決議。

2.組織制定公司年度經營計畫,董事長辦公會議批准後負責組織實施。

3.擬訂公司內部管理設定方案。

4.擬訂公司基本管理制度和制定公司的具體規章制度。

5.主持公司經營班子日常各項經營管理工作。

6.全面執行和檢查落實董事長辦公會議所作出的有經營班子的各項工作決定。

7.負責召集主持總經理辦公會議,檢查督促和協調各部門的工作進展。

8.提請聘任或者解聘公司各中心總監及部門經理。

9.簽署日常行政業務檔案。

10.負責處理公司重大突發事件。

11.負責對各中心總監工作布置、指導、檢查監督、評價和考核管理工作。

12.行使公司章程和董事會授予的其他職權。

總經理助理崗位

1.總經理助理為總經理助手,輔助總經理工作。

2.主要在總經理授權下完成交辦的日常或專項工作。

3.對臨時授權任務具有相應的權利和責任,而在該任務完成後相應的權利和責任自動消失。

4.參加公司辦公會議,發表意見和行使表決權。

總經理崗位職責

一 執行董事會決議,主持公司全面工作,保證經營目標的實現。二 組織實施經董事會批准的公司年度經營計畫和財務收支計畫。三 在董事長委託許可權內,以法人代表的身份代表公司簽署有關協議 合同 合約和處理有關事宜。四 建立健全公司統 一 高效的組織體系和工作體系。五 負責召集和主持總經理辦公會議,決定各職能...

總經理崗位職責

1 堅決貫徹和執行公司的決策,服從公司的管理,落實實施各項規章制度並監督管理。2 負責分管餐飲公司的基本管理制度的制定並審核。負責對店內管理人員和店內其他人員的錄用 考核 獎懲 公升降的評審上報。領班以上管理人員公升降 錄用需提前向公司提交報告 3 分管餐飲公司全面日常經營管理工作,對公司經營管理有...

總經理崗位職責

1 主管公司日常運營 2 制定公司政策與落實戰略規劃 3 實施董事會制定的經營目標與方案,執行董事會決議,最大化實現公司的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 4 制定公司的具體經營目標和經營計畫 5 掌握市場資訊 開拓市場,根據市場需求確定經營策略,調整和優化經營模式 6 審核公司運營報表,控制運營成本,健全內控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