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工作總結

2023-02-07 00:30:03 字數 2944 閱讀 3619

湖北大紅花商用裝置****

各位員工:

2023年已經成為過去,我們已經跨進了新的一年。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公司全體員工風雨同舟,團結一心,共同完成了全部銷售訂單任務,取得了可喜的業績。這些成績離不開公司全體員工的辛勤汗水、業務人員的南北奔波、各級管理人員的精心管理。

所以,我在這裡代表湖北大紅花商用裝置****,代表公司董事會,向公司全體員工表示由衷的感謝。

現在,我們對2023年的工作作乙個回顧。

一、 目前公司基本狀況

公司目前的情況是,基本建設全部結束,從2023年4月

起,公司全面走向生產正軌。今年職工人數保持在75人左右,其中:車間生產一線55人左右,業務銷售人員4人,後勤和管理人員17人。

二、 今年開展的主要工作

1、完成了木工車間建築施工和搬遷工作

去年底,我們的木工車間只完成了基礎部分,今年元至3月,我們繼續進行木工車間的梁、柱、牆體和屋面防水等工程的施工,

於3月底完成全部和木工車間搬遷並投入生產。

2、完成了工程竣工驗收和**工作

按照建設工程管理程式,我們在建設工程竣工後,通過了建築工程設計、質量、規劃、消防、環保等部門的驗收並取得了驗收合格證。辦理了《土地使用權證》和《房屋產權證》。

3、完成了水電管網的配套設施

在基建階段,我們的水電設施都是臨時性的,正式投產後,我們投入了20多萬元資金,安裝了永久性的生活、消防用水管道和由國家電網供電的供電設施,同時完成了弱電(**、電視、網路)建設。

4、制定了公司各項管理制度

根據公司章程和公司和具體情況,我們起草制定了公司的各項管理制度,並於2023年5月29日在職工大會上通過,為公司的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礎。制度包括:人事、行政、勞動、合同、財務、工資、安全、職責等各個方面。

5、與員工簽訂了《用工合同》

根據《勞動法》和《勞動合同法》的規定,公司與相對長期穩定並自願與公司簽訂《用工合同》的員工簽訂了《勞動合同》,使公司和員工雙方的合法權益得到了保障。

三、 生產經營情況

1、今年共簽訂銷售訂單400餘份,生產出產品15000臺/套,完成產值1800萬元、上繳國家稅款近40萬元。

2、在全國20多個省市和地區,與一百多家集團和超市網點開展銷售業務,同時在全國設有多個銷售網點和銷售**。

3、 2023年度投入200多萬元資金,新增全自動無塵噴

漆房、雷射切割機、雕刻機、4m剪折等全電腦控制的先進裝置。同時配備了現代辦公設施,達到了科技辦公水平。完善了職工舒適的宿舍、食堂、廚房、門衛建設,達到了安居樂業的水準。

大大地改善了生產環境,提高了工藝水平和生產能力,

4、今年10月,公司在長沙參加全國超市裝置產品展銷會,湖北省僅有我們一家參加展會,受到承辦單位和社會各屆的高度評價。

四、存在的問題

1、安全方面

安全方面存在的主要問題是:、安全管理不嚴,車間安全教育不夠,每天上班前沒有堅持安全提醒制度。、車間、班組有相當一部分人缺乏安全意識,有冒險作業現象。

、交通安全存在隱患,比如上下班時進出廠門車速太快,生活垃圾、工業垃圾處理未達到環保要求等。

2、規章制度執行不嚴

公司制定了各項規章制度,但沒有嚴格執行,這個問題首先表現在管理層,沒有認真用制度去管人管事。其客觀原因是因為今年公司今年業務量較大,但人員少任務重,落實制度有一定的侷限,主管原因是管理人員缺乏責任性的原則性。其次是表現在員工身上,缺乏執行制度的自覺性。

比較典型的事例一是上班遲到早退,有個別代替打卡的現象,二是車間吸菸和酒後上崗現象屢禁不止,三是個別員工晚上外出後回廠太晚。

3、產品質量和工作質量

、在下達生產任務單、下料和產品加工生產等各個環節都出現過不少質量差錯,在不同程度上使生產進度、產品質量受到影響,造成了材料和人工的損失,直接影響了公司的經濟效益。

、在產品裝車送貨環節上,少貨缺件現象時有發生,由於要**或派人送貨直接增加了生產成本,降低了產品利潤。

4、銷售合同上存在缺陷

銷售合同上的缺陷主要是產品下車問題,由於產品送到收貨單位後由我們承擔下車,因為當地勞務人員漫天要價,使下車費用成倍增加,從而增加了送貨成本,同樣降低了產品利潤,今今後在洽談銷售合同時要逐步解決這個問題,盡量改為由收貨方承擔下車責任。

五、2023年工作思路

1、進一步完善和加強企業行政管理

、將現有的各項企業管理制度進一步修訂完善,加大執行制度的力度,使公司在國家法規的約束下運用《公司制度》規範地進行企業管理和深層改革。

、資產評估和《企業登記》變更

公司於2023年完成了搬遷和擴建工作,經營場所和資產都發生了很大變化,按照《企業登記管理條例》規定,公司將於2023年2月請有資質的會計事務機構對公司資產進行評估,同時對公司經營位址和註冊資金進行變更,變更後的註冊資金將達到600萬元發上。

、提公升公司質量管理和質量管理認證工作

為了加強公司質量管理,全面提公升各級管理人員及員工的技術水平和質量意識,公司已經與恆新企業諮詢服務****簽約,將於2023年2月開始對公司全體管理人員及員工進行工人素質、操作技術和質量控制管理的全面培訓。通過培訓,使公司從管理人員到員工在操作技術和質量管理和員工素質上得到大幅度的提高並在此基礎上取得《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

2、加強企業經營管理

、挖掘企業潛力,提高產量產值

公司決定,進一步挖掘潛力,充分利用現有生產場地和裝置,加大銷售力和生產力,在2023年基礎上使產值上公升40%,2023年產值目標為2500萬元,力爭完成產值3000萬元。

、增收節支,提高經濟效益

公司在2023年不僅全面完成了擴建和搬遷,而且首戰告捷,創造了歷來未有的好成績。公司計畫在2023年努力增加收入的同時,加強資金應用和材料人力節約管理,做到增收節支,提高經濟效益。

、執行國家會計制度,規範企業財務管理和其它管理

財務是公司的重要管理部門,財務管理規範以否,關係到企業的經營成果,資金運用、往來帳款、財務報表的精確性和真實性關係到經營者的判斷和決策。

、加強倉庫管理

、加強門衛管理

2023年,公司將借助質量管理體系培訓,實現企業規範化、正規化、現代化的管理水平。

2023年1月12日

2019工作總結

2015年滑縣新區醫院 護理部工作總結 2015年護理部在院委會的關心與支援下,在護理同仁共同努力下,針對年初制定的目標計畫,狠抓落實,認真實施,圓滿完成了各項任務,現總結如下 一 嚴抓護理質量,保障護理安全 1 根據河南省 二級中西醫結合醫院評審綜合評價標準 醫療機構 十大目標 評價標準 及 醫療...

2019工作總結

2015年食堂工作總結 一 以人為本,牢固樹立師生服務意識我校食堂目前有食品安全員1人,員工的招聘 選拔 考核 上崗培訓 技能比武都嚴格按照程式公正 公開進行。為確立服務育人意識,讓師生到食堂就有到家的感覺,感到省心 舒心 放心。二 規範學校食堂安全衛生管理的規章制度,以制度制約人制定了科學的 具有...

2019工作總結

2012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2012年已過去一半,回顧散酒三班上半年的工作情況,現總結如下 一 基點 散酒三班在部門領導的大力支援 指導及酒體設計中心和相關部門 班組的鼎力配合下,經全班員工的共同努力,2012年1 6月份共完成藍色經典基酒 藍瓷基酒 大曲系列基酒組合共計18000多噸,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