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工作總結

2021-03-04 00:23:29 字數 3637 閱讀 8776

榮泰工程****

榮泰公司是2023年張家口路橋建設集團與福建榕源建設****合資組建,由路橋集團控股的新生企業。本公司幹部員工共45人。其中正式職工13人,臨時用工32人,共有7名黨員。

公司設立工程機械部、工程技術部、質量檢驗部、計畫經營部、人力資源部、綜合辦公室等六個職能部門。根據承建工程生產需要,下設洋河lj2標和張涿l7標兩個專案部。

在各級黨委和集團公司的正確領導下,今年以來通過深入開展「三提公升」活動,公司領導班子一手抓黨風廉政建設,一手抓工程施工生產,兩手抓,兩手硬。取得了「工作生產兩不誤,政績業績雙豐收」的良好效果。現將本年度工作生產情況總結匯報如下:

一、 發揮黨員模範作用打拼企業團隊精神

新年伊始,集團黨委連續下發了「深入開展三提公升」活動和「黨風廉政建設」等多個紅標頭檔案,榮泰公司積極組織黨員幹部,認真學習檔案內容,深刻領會精神實質,開展宣傳活動,營造**氛圍。以深入開展「三提公升」活動為契機,以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為抓手,把「三提公升」活動、黨風廉政建設與公司施工生產業務工作同部署、同檢查、同落實、同考核。制定了《「三提公升」活動實施方案》、《黨風廉政建設實施細則》、《2023年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要點》和《黨務公開制度》、《舉報投訴制度》、《十公開》及《黨風廉政建設制度》等。

明確了公司董事長及專案經理為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的第一責任人,對其所管轄範圍黨風廉政建設負總責。並結合各階段性工作任務,根據各自不同崗位,開展自查自糾和查擺剖析,總結工作經驗,找出不足之處,提出努力方向,形成對標定位報告。繼而經常進行先進典型教育,反面警示教育和黨紀條規教育。

普遍提高了黨員幹部的黨性覺悟和反腐倡廉能力。同時,充分發揮紀檢監察職能作用,以《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中規定的8方面不准及52個禁止為標準,檢查、衡量和規範黨員幹部行為,從而提高了黨員幹部的戰鬥力、凝聚力。在黨支部和廣大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的感召下,公司幹部員工上下一條心,擰成一股繩,掀起了「立足崗位做貢獻,提公升標準創佳績,男女老少齊上陣,創先爭優奪第一」的工作熱潮。

充分發揮了黨組織和黨員在各項工作中的核心模範作用,展現了榮泰企業團隊作戰的精神風貌。

二、 強化企業管理機制建樹明星企業品牌

作為公路工程施工企業,要想永遠立於不敗之地,必須強化企業管理和狠抓工程質量。要始終堅持立足根本、放眼未來、誠信服務、品質取勝的工作思路;堅持解放思想、搶抓機遇、開拓創新、追求卓越的發展理念;堅持以人為本、安全第

一、標本兼治、齊抓共管的管理機制。今年以來在集團公司核心領導下,我們始終把管理和質量作為各項工作的重中之重。首先完善和建立了「崗位責任制」,從公司領導到各部室、專案部,從部門負責人到一般科員,從工程技術、施工管理、質量監督、安全生產到後勤跟進服務等各個環節,崗位職責劃分明確,工作任務具體到人。

制定了一整套橫向到邊、縱向到底的企業管理制度。建立了嚴格的業績薪酬掛鉤浮動和獎優罰劣的獎勵激勵機制。同時公司與專案部、專案部與施工團隊,層層簽訂了安全生產責任狀和安全生產責任承諾書。

通過採取按規章辦事、用制度管人,齊抓共管、層層把關,權責分明、相互制約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形成了一支機制健全、素質過硬的管理隊伍,打造了乙個誠信服務、質量取勝的企業品牌。

三、 生產經營情況良好各項任務圓滿完成

2023年我公司共承建兩個大專案即:洋河濱河路lj2標,洋河治理3、4、5、6號橡膠壩,洋河築堤工程和張涿高速l7標、l9標工程。現兩個專案部總體進展進度情況如下:

(一) 洋河lj2標專案部進展情況

1. 洋河濱河路lj2標路基工程中標合同價7450.5370萬元(修正清單價4215.

7004萬元),截至12月31日,累計完成工程產值3973.6113萬元,佔修正合同總價的94.25%。

實現利潤1513.1759萬元,上交集團管理費598.6033萬元。

2. 宣左線lg標(k41+500-k44+600)段路基工程中標合同價1631.6248萬元,截至12月31日,累計完成工程產值1651.

4706萬元,佔修正合同總價的101.22%。實現利潤432.

3305萬元,上交集團管理費139.4360萬元。

3. 洋河河道治理3標工程,中標合同價10682.7286萬元,截至12月31日,累計完成工程產值8830.

5507萬元,佔合同總價的82.66%。實現利潤1467.

8080萬元,上交集團管理費1136.4121萬元。

4. 洋河河道治理工程4標,中標合同價7633.8488萬元,截至12月31日,累計完成工程產值8163.

6301萬元,佔合同總價的106.94%。實現利潤1448.

8269萬元,上交集團管理費923.1962萬元。

5. 洋河綜合治理橡膠壩工程2標,中標合同價10820.7990萬元(實際修正清單價7363.

4137萬元),截至12月31日,累計完成工程產值5934.6785萬元,佔修正合同總價的80.6%。

實現利潤789.5136萬元,上交集團管理費268.1977萬元。

洋河專案部各項工程,按照管理處和專案辦要求,已全部完成年度計畫產值任務。在集團公司核查中,均名列全線第一。

(二) 張涿l7標合同段工程進展情況

該合同段路線全長4.84公里,主要控制點有臥佛寺2號分離式立交、臥佛寺2號高架橋、煤窯山高架橋、臥佛寺隧道、沒藥山隧道和臥佛寺解除安裝站等。

1. 第100章工程合同清單價款1098.7601萬元,截至12月31日,累計完成產值464.3萬元,完成合同清單價款的42.2%;

2. 第200章路基工程合同清單價款5525.0899萬元,截至12月31日,累計完成產值3024.2675萬元,完成合同清單價款的54.7%;

3. 第400章橋涵工程合同清單價款4818.0491萬元,截至12月31日,累計完成產值4137.7042萬元,完成合同清單價款的85.8%;

4. 第500章隧道工程合同清單價款22683.9284萬元,截至12月31日,累計完成產值13833.1620萬元,完成合同清單價款61.1%。

l7標工程合同清單總價為35889.8429萬元,年度計畫完成產值22220.2116萬元,截至12月31日,累計完成產值22813萬元,完成年度計畫產值的102.7%。

(三) 張涿l9標合同段工程進展情況

張涿l9標工程合同清單價款30254.4855萬元,年度計畫完成產值18000萬元,截至12月31日,累計完成產值6657.9168萬元,完成年度產值的37%。

鑑於以上情況,本公司2023年度目標產值任務,年底前已保質保量圓滿完成。各項工作在集團公司核查中,均名列前茅,受到管理處和集團公司的嘉獎與好評。

(四) 2023年工作謀劃與設想

憶往昔,2023年戰果輝煌;展未來,2023年再創佳績。

2023年是十二五規劃的第一年,我們將進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觀念,銳意改革,勇於創新。一是加強黨組織建設,吸收新鮮血液,壯大黨員隊伍,充分發揮黨組織和黨員在企業中的先鋒模範作用。二是加強業務素質教育。

通過交流、研討、專家授課、專題演講等多種形式的學習和集中組織培訓等形式。重點學習掌握國際國內公路建設的新知識、新理論、新材料、新工藝,努力提高員工業務素質,為企業發展儲備動力,並廣泛應用於生產實踐中。三是加強精細化企業管理,以強烈的使命感和責任心關注企業發展。

做到思路圍著專案轉,職能圍著專案變,工作圍著專案幹。用新技術、新工藝提高施工質量和生產進度,用現代化的管理思想、管理組織、管理方法和管理手段,對施工專案進行整體化、精細化管理。通過精幹高效的組織管理體系、精打細算的成本管理體系、精益求精的質量管理體系和求真務實的安全管理體系,對企業專案施工進行全方位管理。

我們有決心、有信心、有能力,保證完成集團公司下達的年度目標任務和經濟指標。

2023年12月31日

2019工作總結

2015年滑縣新區醫院 護理部工作總結 2015年護理部在院委會的關心與支援下,在護理同仁共同努力下,針對年初制定的目標計畫,狠抓落實,認真實施,圓滿完成了各項任務,現總結如下 一 嚴抓護理質量,保障護理安全 1 根據河南省 二級中西醫結合醫院評審綜合評價標準 醫療機構 十大目標 評價標準 及 醫療...

2019工作總結

2015年食堂工作總結 一 以人為本,牢固樹立師生服務意識我校食堂目前有食品安全員1人,員工的招聘 選拔 考核 上崗培訓 技能比武都嚴格按照程式公正 公開進行。為確立服務育人意識,讓師生到食堂就有到家的感覺,感到省心 舒心 放心。二 規範學校食堂安全衛生管理的規章制度,以制度制約人制定了科學的 具有...

2019工作總結

2012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2012年已過去一半,回顧散酒三班上半年的工作情況,現總結如下 一 基點 散酒三班在部門領導的大力支援 指導及酒體設計中心和相關部門 班組的鼎力配合下,經全班員工的共同努力,2012年1 6月份共完成藍色經典基酒 藍瓷基酒 大曲系列基酒組合共計18000多噸,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