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工作總結

2021-03-04 00:18:50 字數 784 閱讀 6119

期末工作總結

1、思想政治方面

在這學期的教學工作中, 我自始至終以認真、嚴謹的工作態度,勤懇、堅持不懈的工作精神從事英語教學。我積極響應學校的各項號召,積極參加政治學習,認真領會學習內容,以教師職業道德規範為準繩,嚴格要自己。思想積極向上,在教學中,能夠做到為人師表,關愛學生,幫助學生對英語學習充滿學習熱情和信心,以健康文明的形象言傳身教。

二、業務素質方面

為了適應農村中學英語的需要,我不斷地鑽研新的教學理念,探索新的教學方法,不斷將自己的所**用到課堂教學之中,並取得了很好的教學效果。

三、教育教學工作方面

這學期我擔任的是八年級的英語教學。經驗告訴我,對於這個年段的英語教學,如果不認真研究教法和學法,結合教材和學生的實際情況來教學,就會使學生失去對英語學習的興趣。興趣沒了,英語自然也不會學好。

因此,我對教學工作不敢怠慢,認真學習,勤於專研,注重在實踐中積極探索新的教學方式,潛心研究英語課堂教學,深刻領會新課改的理念,注重激發和培養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使學生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學習和運用語言,樹注重形成性評價在英語教學中的運用,並能夠及時總結經驗,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

四、努力提高方向。

1、加強自身基本功的訓練,注重對學生能力的培養;

2、對差生多些關心愛心和耐心,使他們在各方面有更大進步。

3、利用各種方法,訓練學生提高、集中注意力。

4、在教學上狠下功夫,努力使學生的道德修養有更大的提高。

總之,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努力學習,提高自身素質,嚴格要求自己,完善自我,以百倍的信心與努力去迎接未來的挑戰!

黃清芬2013.1

2019工作總結

2015年滑縣新區醫院 護理部工作總結 2015年護理部在院委會的關心與支援下,在護理同仁共同努力下,針對年初制定的目標計畫,狠抓落實,認真實施,圓滿完成了各項任務,現總結如下 一 嚴抓護理質量,保障護理安全 1 根據河南省 二級中西醫結合醫院評審綜合評價標準 醫療機構 十大目標 評價標準 及 醫療...

2019工作總結

2015年食堂工作總結 一 以人為本,牢固樹立師生服務意識我校食堂目前有食品安全員1人,員工的招聘 選拔 考核 上崗培訓 技能比武都嚴格按照程式公正 公開進行。為確立服務育人意識,讓師生到食堂就有到家的感覺,感到省心 舒心 放心。二 規範學校食堂安全衛生管理的規章制度,以制度制約人制定了科學的 具有...

2019工作總結

2012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2012年已過去一半,回顧散酒三班上半年的工作情況,現總結如下 一 基點 散酒三班在部門領導的大力支援 指導及酒體設計中心和相關部門 班組的鼎力配合下,經全班員工的共同努力,2012年1 6月份共完成藍色經典基酒 藍瓷基酒 大曲系列基酒組合共計18000多噸,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