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工作總結

2021-03-04 01:05:59 字數 792 閱讀 8067

三、 裝置部管理工作逐步深入

君若利其器,首當順其治」----要讓好的裝置流暢執行,發揮最大功效,必須要實施最有效的管理

規範管理,事爭一流。建立檔案盒,標誌著管理制度的實施。施工裝置的進場必須有需求計畫及領導批覆、裝置詢價、合同簽定、裝置進場驗收、結算及退場。

各個環節均按照公司管理規定由裝置部門執行,其他部門參與並監督的原則來開展,使其他相關部門清楚明了的了解裝置進退場流程,相應程式以**記錄,存入檔案盒。

裝置部與各部門工作相互配合,對裝置、裝置合同研磨深究,不講人情價,定期整理裝置資金計畫,認真處理裝置結算費用,裝置調配工作等,抓好車輛管理,實現安全、節約,在車輛管理工作中針對總部下達車輛管理辦法落實工作,根據司機提供加油發票,做好小車用油台賬,同時根據物資部門油料領料單對施工裝置做好燃油台賬,定期核油,以便提高經濟效益。組織貫徹執行上級部門制定的裝置管理制度和各項安全操作規程,做好施工裝置的單機核算,裝置維修保養記錄,檢查司操人員及裝置證件、證書等存檔管理。

隨著企業的技術進步,機械裝置在生產要素中所佔的比例越來越高,裝置管理如何適應這一新形勢,更好地服務於施工生產和企業發展,並同時將節能增效落到實處,實現專案部的利益最大化,這些都是我裝置部未來的工作重心。

裝置部進場以來,雖然在兄弟部門,專案書記,專案經理,上級部門的指導、關懷下,各項任務已經圓滿完成。但工作初期階段繁雜,千頭萬緒,各別管理規定不齊全,駐地位置偏遠等,我們應該盡快根據實際情況,克服困難,補齊健全內部管理規定,盡快適應環境、地質因素,利用專案部現有資源,確保做事不拖泥帶水,承襲雷厲風行,聚精會神的龍馬精神,高質量服務生產,確保生產經濟最大化。

裝置部2023年11月29日

2019工作總結

2015年滑縣新區醫院 護理部工作總結 2015年護理部在院委會的關心與支援下,在護理同仁共同努力下,針對年初制定的目標計畫,狠抓落實,認真實施,圓滿完成了各項任務,現總結如下 一 嚴抓護理質量,保障護理安全 1 根據河南省 二級中西醫結合醫院評審綜合評價標準 醫療機構 十大目標 評價標準 及 醫療...

2019工作總結

2015年食堂工作總結 一 以人為本,牢固樹立師生服務意識我校食堂目前有食品安全員1人,員工的招聘 選拔 考核 上崗培訓 技能比武都嚴格按照程式公正 公開進行。為確立服務育人意識,讓師生到食堂就有到家的感覺,感到省心 舒心 放心。二 規範學校食堂安全衛生管理的規章制度,以制度制約人制定了科學的 具有...

2019工作總結

2012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2012年已過去一半,回顧散酒三班上半年的工作情況,現總結如下 一 基點 散酒三班在部門領導的大力支援 指導及酒體設計中心和相關部門 班組的鼎力配合下,經全班員工的共同努力,2012年1 6月份共完成藍色經典基酒 藍瓷基酒 大曲系列基酒組合共計18000多噸,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