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工作總結

2021-03-03 23:47:53 字數 1493 閱讀 6375

2023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2023年已過去一半,回顧散酒三班上半年的工作情況,現總結如下:

一、基點

散酒三班在部門領導的大力支援、指導及酒體設計中心和相關部門、班組的鼎力配合下,經全班員工的共同努力,2023年1-6月份共完成藍色經典基酒、藍瓷基酒、大曲系列基酒組合共計18000多噸,半成品酒放樣共計23000多噸,包裝供酒共計18000多噸,確保了包裝供酒、基酒儲備等方面工作。

在部門領導的關心支援下,散酒三班全體員工同心協力下,按照領導和崗位職能要求,克服人員少任務重實際情況,努力完成本崗位生產任務,取得基酒組合、半成品放樣、包裝供酒均超2023年同期工作量的成就,付出了大量的精力、體力。庫區安全、食品安全管理到位,完成與基酒班順利交接。然而,上半年向包裝供酒連續發生兩次供酒事故,給中心、部門的形象在全公司造成極壞影響,通過部門領導指導,結合自身查詢原因,主要在班組的管理方面存在不到位,管理水平欠缺,班組制度落實存在漏洞,當事人存在缺乏責任感、麻痺大意等現象。

在今後的工作中加強學習先進的管理方法、管理理念,加強自身素質的提高。

二、亮點

在中心及部門領導的高度重視和多次關懷下,結合本庫區的工作特點及要求,制定了《包裝供酒操作規程》。嚴格按照操作規程程式實施並督促檢查,並要求各罐區負責人做好記錄工作,做到賬實一致。另外,在供酒管道、酒幫浦、過濾機上貼上了醒目識別標籤,分門別類體現酒的品種、管道用途及過濾機的工作狀況。

並在班組晨會上多次強調,要求員工要提高責任感,提出了班組新的口號「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經過一系列整理、整頓,班組面貌一新,經過思想教育,目前全班員工的思想意識得到了顯著提高,庫區各項工作得到了明顯改善。

三、缺點

雖然上半年通過本庫區全體員工的努力,班組取得了一些成績和進步,但是仍存在不足。首先,各方面溝通協調不夠。同包裝供酒溝通協調不夠及時,造成存在時間上的資訊不一致;班組員工內部工作方面的交流溝通不充分,造成行動上步伐不一致;同上級領導聯絡不夠緊密,造成突發事件不能第一時間匯報上去。

其次,班組管理不到位。在工作的開展中有時思路不夠清晰,班組管理的內容、目的、任務不夠明確,執行不到位。

四、重點

1.進一步樹立全體員工的責任感、安全意識,從細節入手,細化工作程式和工作標準,健全各項管理制度。樹立先進典型,賞罰分明,經過努力,改變領導對散酒三班的不良印象,把散酒三班打造成「想幹事、能幹事、幹成事」的先進班組,讓鄰導滿意、讓家人放心。

2.按照公司和部門的要求,認真圓滿的完成好領導交給的工作任務,確保各品種酒的儲備**。

五、議點

1.目前本庫區25#、26#、27#等老罐區值班室無照明用電,夜班向包裝供酒,給測量酒度造成許多不便。另外,夏季高溫、冬季嚴寒時無電消暑和冬季取暖,給罐區值班人員身體健康造成一定影響。

建議部門領導給予協調解決。

2.各罐區移動幫浦型號不統一,原因在於來自不同廠家,移動幫浦發生故障後,給維修造成很多麻煩。建議購買質量更好、廠家統一的產品。

3、由於散酒三班組建時間較短、各方面工作管理還有許多不成熟、不到位的地方。請領導經常檢查指導我們的工作,以利於我們及時改進提高,為企業的發展做出我們應有的努力。

2019工作總結

2015年滑縣新區醫院 護理部工作總結 2015年護理部在院委會的關心與支援下,在護理同仁共同努力下,針對年初制定的目標計畫,狠抓落實,認真實施,圓滿完成了各項任務,現總結如下 一 嚴抓護理質量,保障護理安全 1 根據河南省 二級中西醫結合醫院評審綜合評價標準 醫療機構 十大目標 評價標準 及 醫療...

2019工作總結

2015年食堂工作總結 一 以人為本,牢固樹立師生服務意識我校食堂目前有食品安全員1人,員工的招聘 選拔 考核 上崗培訓 技能比武都嚴格按照程式公正 公開進行。為確立服務育人意識,讓師生到食堂就有到家的感覺,感到省心 舒心 放心。二 規範學校食堂安全衛生管理的規章制度,以制度制約人制定了科學的 具有...

2019工作總結

2012年度個人工作總結 2012年的日曆正一頁一頁悄然翻過,伴隨著時代前進的步伐,回首自己一年來經歷的風雨路程,我作出如下個人工作總結 一 工作回顧 加入公司這個團隊已近一年多的時間,讓我倍受到這個團隊的團結與和諧。在此我感謝各位同事的關照與工作的積極配合,進入公司時我對安防的了解只是了了而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