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工作總結

2021-03-04 01:05:59 字數 588 閱讀 6480

四、取得的成績,存在的問題

參加了部門組織的技能大賽,雖然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但同時也暴露出很多問題。在現場操作的環節,標準作業某些方面做得不到位,參與評分的各位前輩也給我指出了存在的一些問題,接下來我會針對存在的問題對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在量具使用的環節,不能快速的根據所測尺寸選擇合適的量具是我存在的問題,暴露出我對量具的使用還不很熟練,接下來我會繼續努力。

這一年來,我努力做了一些工作,但是還存在著不少不足之處,有些是急待解決、不容忽視的問題,在自己主觀思想上希望多深入多了解和全面掌握情況,在工作中也努力爭取去做,但工作經驗和自身知識水平的不足,在某種程度上給自己和工作造成了不利的影響,在今後需要也必須注意和克服;在工作方法上還需要更加紮實,更加細緻,把原則性和靈活性很好地結合起來,提高工作質量;學無止境,乙個人的能力和水平是有限的,只有不斷學習才能完善提高。在工作中,我時常感到能力和知識的欠缺,需要進一步提高自身素質和理論水平,使自己圓滿出色地完成本職工作。

2023年,是充滿生機的一年,也是自我挑戰的一年,我將努力改正過去一年工作中的不足,取長補短,把新一年的工作做到最好。總結起來,是對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多的認識,也好引導自己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更好的利用、發揮自己的才能為公司的發展作出自己的一點貢獻。

2019工作總結

2015年滑縣新區醫院 護理部工作總結 2015年護理部在院委會的關心與支援下,在護理同仁共同努力下,針對年初制定的目標計畫,狠抓落實,認真實施,圓滿完成了各項任務,現總結如下 一 嚴抓護理質量,保障護理安全 1 根據河南省 二級中西醫結合醫院評審綜合評價標準 醫療機構 十大目標 評價標準 及 醫療...

2019工作總結

2015年食堂工作總結 一 以人為本,牢固樹立師生服務意識我校食堂目前有食品安全員1人,員工的招聘 選拔 考核 上崗培訓 技能比武都嚴格按照程式公正 公開進行。為確立服務育人意識,讓師生到食堂就有到家的感覺,感到省心 舒心 放心。二 規範學校食堂安全衛生管理的規章制度,以制度制約人制定了科學的 具有...

2019工作總結

2012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2012年已過去一半,回顧散酒三班上半年的工作情況,現總結如下 一 基點 散酒三班在部門領導的大力支援 指導及酒體設計中心和相關部門 班組的鼎力配合下,經全班員工的共同努力,2012年1 6月份共完成藍色經典基酒 藍瓷基酒 大曲系列基酒組合共計18000多噸,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