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工作總結

2021-03-04 01:05:59 字數 873 閱讀 8761

2023年婦產科護理工作總結

2023年,在院領導及護理部主任的正確領導下,在全科護理人員的努力下,在二甲複審,病區搬遷等工作中走過了一年,現將一年來工作總結如下:

一加強護理安全管理完善護理風險防範措施,有效的迴避護理風險,為產婦、新生兒、患者優質安全有序的護理服務。

1強化護理安全意識教育,發現不安全因素及時提醒並提出整改措施 。

2完善護理文書書寫,減少安全隱患,重視現階段護理文書書寫問題,規範護理檔案記錄,認真執行護理文書書寫客、真實、準確、及時完整的原則。

3加強年輕**的管理加強業務培訓,加強查房制度,交**制度,查對制度的執行。

4完善護理緊急風險預案平時工作中培養**的應急能力,對應急工作都有回顧性評價,從工作中吸收經念教訓,提高**對突發事件的反應能力。

二定期和不定期檢查護理質量,保持護理質量持續改進

1抓制度落實,明確分工,提高**責任感,責任到人,形**人有事,事事有人負責。

2充分發揮護理質量控制小組的作用,每週進行質量檢查,以便及時發現問題,及時糾正,及時處理。每月對質控小組,**長質量檢查、護理部質量檢查反饋資訊進行綜合分析,查詢原因,制定確實可行的整改措施。

3嚴格落實培訓計畫,提高護理人員整體素質,對護理人員每月組織理論學習和考試,利用科晨會提問,內容是基礎知、專科知識、院感知識。

4定期召開工休做談會,聽取患者意見,提高服務質量及滿意度。

三配合醫院的整體工作認真完成各項指令性工作任務,處理好科與科之間的關係,手足口病流行期間,除了配合護理部調動人員外,下夜班、休息人員主動利用自己時間援助工作。

當然由於**長資歷淺,**隊伍年輕護理工作還存在不足,在今後的工作中有待提高**長的領導才能,**護患溝通能力有待提高,基礎知識、專業知識、業務能力有待提高。

2023年12月31日

2019工作總結

2015年滑縣新區醫院 護理部工作總結 2015年護理部在院委會的關心與支援下,在護理同仁共同努力下,針對年初制定的目標計畫,狠抓落實,認真實施,圓滿完成了各項任務,現總結如下 一 嚴抓護理質量,保障護理安全 1 根據河南省 二級中西醫結合醫院評審綜合評價標準 醫療機構 十大目標 評價標準 及 醫療...

2019工作總結

2015年食堂工作總結 一 以人為本,牢固樹立師生服務意識我校食堂目前有食品安全員1人,員工的招聘 選拔 考核 上崗培訓 技能比武都嚴格按照程式公正 公開進行。為確立服務育人意識,讓師生到食堂就有到家的感覺,感到省心 舒心 放心。二 規範學校食堂安全衛生管理的規章制度,以制度制約人制定了科學的 具有...

2019工作總結

2012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2012年已過去一半,回顧散酒三班上半年的工作情況,現總結如下 一 基點 散酒三班在部門領導的大力支援 指導及酒體設計中心和相關部門 班組的鼎力配合下,經全班員工的共同努力,2012年1 6月份共完成藍色經典基酒 藍瓷基酒 大曲系列基酒組合共計18000多噸,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