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T真空系統操作順序

2023-02-06 20:12:02 字數 401 閱讀 3551

1、檢查所有幫浦的進出水是否暢通,在檢查所有閥門壓縮空氣是否暢通。2、鋼包吊進真空罐體,下來吊真空蓋到真空罐體上扣好。3、擰旁通閥開關到開啟位,旁通閥指示燈顯示開啟。

4、先來扭真空幫浦1開關到開啟位真空幫浦啟動,真空幫浦1指示燈顯示執行。

5、扭真空幫浦2開關到開啟位真空幫浦啟動,真空幫浦2指示燈顯示執行。6、扭真空幫浦3開關到開啟位真空幫浦啟動,真空幫浦3指示燈顯示執行。7、擰旁通閥開關到關閉位,旁通閥指示燈滅。

8、扭真空幫浦4開關到開啟位真空幫浦啟動,真空幫浦4指示燈顯示執行。9、扭真空幫浦5開關到開啟位真空幫浦啟動,真空幫浦5指示燈顯示執行。10、除完真空關閉真空幫浦順序,先關真空幫浦5、4、3、開啟旁通閥,在關閉真空幫浦2、1.

真空幫浦聽完後開啟破空閥開關到開啟位。等破空閥破完空到破空閥不往裡面吸氣。下來吊真空蓋到等待位。

鋼包吊走。

培訓廚房6T

6t管理法的宗旨 讓管理者和第一線員工都行動起來,一起找出問題 制訂辦法 堅持執行。6t的組成 t代表 天 tian 字拼音的第乙個字母 六t是指六個天天要做到 天天處理,天天整合,天天清掃,天天規範,天天檢查,天天改進。天天處理的含義 判斷出完成工作必須的物品,並把它與非必需物品分開,將必需品的數...

6t鍋爐單機試車方案

單機試車方案 一 工程概況 本工程為兩台6t h熱水鍋爐安裝及其配套附屬裝置。鍋爐本體的水壓實驗及砌築工作也已順利完成,其附屬裝置現已全部安裝完畢,已經具備進行引風機 鼓風機 鍋爐迴圈幫浦幫浦的單機試車條件。二 附屬裝置技術引數 1 引風機的技術引數 型號 gy6 15 電機型號 y180l 4 主...

6 T管理法則

6t管理,是在日本的5s管理 香港的5常管理法的基礎上演變出來的中國式 6t管理 又稱為 卓越現場管理法。管理具體是什麼意思呢?6t 就是 6天 的意思,t 是 天 的拼音 tian 的縮寫。6t管理 就是 6天管理 具體管理些什麼呢?天天處理 定義 區別工作現場中,必要與不必要的東西,工作現場中只...